>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儿助阵汪嵩发威 圆月弯刀+点球诠释真核心(图)

2013年05月12日2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展开,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凭借着汪嵩在上半场的点球破门,绿城2-1战胜上港,获得了两连胜。在本场比赛中,尽管绿城核心汪嵩遭遇了上港球员的重点防守,但是他依然用两粒进球证明了自身的价值。而这两粒进球也是汪嵩为前来观战的妻儿送上的最好礼物。

  据悉,在本场比赛之前,汪嵩接到了一个重要通知,那就是他的儿子汪峰屹将现身黄龙体育中心,而这也是小家伙第一次观看爸爸踢球。对于儿子的捧场,赛前汪嵩激动的表示,“我很激动啊,虽然我想他还看不懂,但在儿子面前的首秀,我怎么着都不能丢脸啊!”此外,汪嵩还换上了印有儿子的英文名以及妻儿姓名的首字母的“幸运战靴”,以期待用进球回报家人的支持。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汪嵩遭到了上港防守球员的特殊关照,无论是拿球还是突破,至少有两名上港球员对他形影不离。尽管如此,这位绿城队长还是利用自己的经验为队友创造威胁。第29分钟,王林右路送出斜传,前点的汪嵩故意一漏,中路包抄的阿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偏。对于汪嵩的作用,天视体育解说员王寅初评价道,“从此前的比赛来看,汪嵩是绿城中场的节拍器,上港必须用专人将他冻结啊!”

  第42分钟,马佐拉突入禁区被王桀超放倒,当值主裁判李海河果断的吹罚了点球。正当创造点球的马佐拉准备亲自操刀主罚时,急于在儿子面前表现的汪嵩上前“抢走”了点球权。面对年轻门将颜骏凌,汪嵩左脚踢出半高球。尽管颜骏凌判断对了方向,但是无奈汪嵩的点球在力量还是角度上都十分完美,只得目送皮球入网。进球后的汪嵩兴奋的向看台上做出亲吻的手势,而他也用进球实现了赛前的承诺。

  易边再战,汪嵩的表现更加抢眼。第68分钟,马佐拉右路突破后传中,汪嵩禁区内倒钩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尽管如此,上演激情倒钩的汪嵩还是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第71分钟,吕文君直接任意球击中立柱弹回,李运秋补射破门,上港队顽强的扳平了比分。关键时刻,汪嵩再显英雄本色。第80分钟,绿城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汪嵩选择了圆月弯刀射门,皮球在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直挂死角破门。进球后的汪嵩兴奋的跑向了场边,再次向看台上的妻儿送上了飞吻致意。对于汪嵩的精彩表现,王寅初不禁称赞道,“这就是绿城核心汪嵩,尽管遭遇了重点防守,还是用两粒进球证明了自己。”

  用两粒进球帮助绿城全取3分,汪嵩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赛前对儿子的承诺。而在成家立业后,汪嵩不仅状态稳定,而且技战术水平也上升了一个层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有着妻子激励的汪嵩会在足球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