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弗格森退休|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红魔主教练弗爵爷退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确认鲁尼递交转会申请 阿森纳2500万抢人

2013年05月13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弗格森曼联生涯主场谢幕战,场外大幅招贴广告的中心人物鲁尼,却连大名单都没进,这是多震撼的消息?赛前《每日镜报》披露,为了防止鲁尼再搅局,爵爷将不让他在此战出场,事实证实确是如此,曼联的捧杯仪式鲁尼也将成为最尴尬人物。无论被驱逐的起因是鲁尼自己递交了转会申请,还是真在训练中与队友大打出手导致受伤,这次无缘大名单都是加速推动他离队的迹象。

  尽管没有得到证实,但推特上关于鲁尼训练中打架导致受伤的流言已传得火热,与他干架的是菲尔-琼斯,而且喜欢打拳击的小胖还没占到便宜,未经证实的小道消息称,曼联10号为此还上医院处理伤处,缝了6针,本轮联赛鲁尼没进名单,也被认为与这次冲突有关,虽然媒体与俱乐部尚无人予以证实或否定。

  鲁尼与弗格森关系跌入历史性低谷更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本赛季因为首发与上场后被提前换下等问题,师徒俩已经多次闹过不快,尤其是上回鲁尼当众拒绝爵爷握手示好,更将双方的矛盾摆到了台面上。据《人物报》披露,鲁尼在队中感觉自己越来越被孤立,无论是场上被安排打中场,还是频繁失去主力位置,三周前小胖曾私下找弗格森进行过交流,希望能明确自己在队中的地位,并要求重新确认自己主力前锋的位置,然而这次为时25分钟的沟通对话,并没有让鲁尼从教练那里得到他想要的答复,反而是围绕这次对话的消息很快流传到媒体间,是谁泄了密,或者是不是爵爷授意而为?鲁尼感觉自己被欺骗被出卖,因此才有了随后的不快与公然对峙。

  《每日星报》同时披露,鲁尼三年中第二次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尤其是在听闻老冤家莫耶斯要来曼联接掌帅印后,他就坚定了去意,当年的自传风波令师徒交恶,至今仍是水火不容。而在穆里尼奥能否重返切尔西成疑问(阿布拒绝向皇马支付违约金)之时,另一家伦敦球会阿森纳杀了出来,《星报》称温格愿意支付2500万英镑引进鲁尼,考虑到温格放范佩西投奔老特拉福德时的爽快,曼联阿森纳交易的难度不会很大,至少比起更可能与红魔较劲争冠的切尔西来说,曼联或许更愿意放给阿森纳。《太阳报》则报道称,曼联将购入本泽马顶替鲁尼。

  《卫报》记者泰勒透露,鲁尼赛前经过媒体包间门口,要上看台找包厢看球,脸色?“像要打雷一样(阴沉)”。推特上曼联球迷也认定,鲁尼的缺席意味着“他肯定要走了”,还有人落井下石:“瓦扎就是个烂苹果,让阿森纳捡去吧”。鲁尼在推特上留言:“热切盼望今天的比赛,很激动可以捧起奖杯,这将是我的第五面联赛冠军奖牌”,而他却根本没提到弗格森告别梦剧场,名记海伍德“不怀好意”拿出C罗的推特予以对照,“感谢你做的每件事,老板”,反差巨大,BBC声称:“各种阴谋论又可以流传了”。

  赛后颁奖环节中的一幕耐人寻味,鲁尼来到球场领取冠军奖牌,但弗格森与吉格斯等球员一一拥抱告别后,唯独鲁尼没与爵爷有任何肢体与口头上的交流,贝克汉姆式的师徒决裂,在10年后又重演了。赛后弗格森也承认鲁尼递交了转会申请,但透露俱乐部不会出售他,“我们拒绝了,我认为他应该再想一想这事。这赛季他对被换下场不开心,顶级状态的韦恩是不会被换下的。”

  (搜狐体育 Santi)

鲁尼出现在看台上
鲁尼出现在看台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