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弗格森退休|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红魔主教练弗爵爷退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剧场7万人恭迎弗格森 无数曼联死忠感动飙泪

2013年05月13日0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曼联与斯旺西一战唯一的主题就是弗格森告别老特拉福德,英超冠军与两队球员甚至球迷,也是做足了功课。曼联赛前就给现场所有球迷发了冠军红旗,果然梦剧场看台上红色飘扬煞是好看,而两队球员也按照惯例,在赛前双双列队在更衣室通道门口,在现场7万2千多名球迷的热烈鼓掌声中向爵爷致敬,恭迎这位足坛第一教父入场,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感人。

  当地时间下午1时45分,弗格森照例跟随全队一起乘坐大巴抵达老特拉福德,今天的爵爷显得格外容光焕发,这已经是他在梦剧场带队参加的第723场比赛了,也是他教练生涯最后一次主场赛事。在与两位弟子布莱恩-罗布森和斯蒂夫-布鲁斯简单交流后他就走入了更衣室进行赛前动员。无论是曼联还是斯旺西的球员和球迷,对这位足坛元勋都是保持着最高级别的敬意,更是不用商量就在爵爷步入球场之前两侧列队,进行了长达一分钟的鼓掌致意,在弗格森的伟大感染力下,哪里还有任何敌对氛围?耳中听到的只是伴奏音乐,名曲《无法实现的梦》,看台上的大幅标语予以呼应,“亚历克斯爵士,把不可能变成现实。”

  此情此景,让见惯大场面的弗格森都有些腼腆起来,在更衣室通道口还吸了口气,理顺了头发才用矫健的步伐迈入球场。而掌声与现场气氛更是在苏格兰人入场时达到了最高潮,2011年11月5日,老特拉福德现场揭幕弗格森看台时,也有过类似场景,但这回的气氛要更为热烈与轰动。没有高喊,只有发自肺腑的崇拜与感激,多少曼联死忠的泪腺在这一刻已不受自己情绪的控制?全世界又有多少红魔球迷在这一刻同时泪流满面?没有答案,现场只看到爵爷步入球场后向着四方看台鼓掌致意,时不时还低头凝思,《每日邮报》现场记者表示:“爵爷咀嚼口香糖,可能只是为了避免自己过于激动而流泪”,名宿达布林也表示,“我可以保证,他憋着眼泪不肯让它流下来。”

  有趣的是,场边第四官员开赛前就举起了牌子,打出别有趣味的电子记分牌,“26,38”,自然是指爵爷执教曼联26年,夺得38个冠军,这也逗乐了此前情绪凝重的苏格兰老人,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示意他别胡来了。随后爵爷还和吉祥物热情拥抱了一把,而在步入教练席之前,他也不忘为热情的球迷签名留念。董事包厢内,布莱恩-罗布森已经飙泪了,他并不孤单,其他曼联名宿也有类似难以言喻的感动,BBC评论克罗克斯总结说:“伟大的教练,我从未见过这样感人的迎接仪式。”

  (搜狐体育 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