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晚报:阿尔滨主帅难产,难在哪里?

2013年05月13日03:25
来源:大连晚报

  最近的几场比赛,阿尔滨的一些技术数据要远远好于对手,特别是在控球时间上,更是排在中超前几位。不过与这些数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数据赢了,球队却输了。这有些让人诧异:阿尔滨,你难道仅仅是在刷数据吗?

  一支球队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要知道自己想干什么。与申鑫一战,就彻底暴露了阿尔滨全队思想上的不统一。申鑫打得很贼,他们的防守阵型压得很靠前,就是希望在靠近阿尔滨的半场通过有效的反抢来加强反击的突然性,这样的反击成功率更高。在反击的线路上,朱炯也设计得很巧妙,申鑫球员执行得很坚决。反观阿尔滨,一场比赛三换阵型,虽然看得出李明想全取三分的努力,但却看不到球员执行的力度。我们在控球时间和一些数据上完全占优,但最终结果并不理想。这样的状况如果偶尔出现,我们可以用足球的偶然性来解释,但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这种得势不得分的局面,是不是就该从其他方面找找原因了?

  在金州,李明第一次听到了下课的声音。球队打得不好,作为代理主教练的李明难辞其咎。从这个角度来说,李明的确应当从代理主帅的位置上下课。但如果李明下课了,阿尔滨怎么办?在球队主帅难产之时,李明背负着成绩不佳的责任,而谁又能背负着球队一直无帅的责任呢?

  之前,我们似乎过多地纠结于阿尔滨的阵型到底是433还是4231,是用瓦罗还是乌塔卡首发,其实真正核心的问题是,阿尔滨的主帅何时才能到位。在阿尔滨苦于无帅的日子,你不让我们总想着去年的斯塔诺,那么我们想一想前年的亚历山大,聊胜于无总行吧。当然,以目前的阿尔滨,选亚历山大这样级别和水平的教练,的确“压力山大”,这也只是一句玩笑话。毕竟人往高处走,阿尔滨选不出斯塔诺,但总要选一个比亚历山大强的才行。

  据说阿尔滨的新帅最有可能是在欧洲联赛结束后产生,只有在这个时间后,阿尔滨才会和一些目标人选进行接触和谈判,但未来的事谁又能说得准呢?表面看,阿尔滨主帅的难产在于选帅的时间节点上不对,但这显然站不住脚,阿尔滨无帅都多长时间了,如果找这样的借口,骗子都得饿死。那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不妨猜一猜。如果真的难以启齿,我们可以换成古语来说:“寻帅苦无阿堵物”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