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上瓦罗不是为了打长传 理解球迷喊我下课

2013年05月13日03:54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记者阿龙

  输给申鑫的夜晚,“李明下课!”的声音分贝盖过了“阿尔滨加油!”从连胜到连败,“救火队员”李明刚刚稳住的局面再起波澜,其实从未真正上课的他很理解球迷的情绪,“球迷喊我下课正常,我非常理解。我现在考虑的是如何把球队稳定住,其他的问题都不是最重要的。”

  “赛前担心的问题出现了”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李明强调球员要集中精力,不要犯愚蠢的错误,但比赛中,“担心的问题,还是出现了。”

  前夜,李明回到基地与教练组反复观看比赛视频,寻找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从场面上,我们还是控制了比赛,对方并没有获得特别好的机会。但比赛中,对方利用偶然的机会,就取得了进球。这不是我们单纯精力不集中的问题,还有球员没有执行赛前安排的战术。”

  “凯塔没在合适的位置上”

  申鑫的前场逼抢非常凶狠,针对对手的这一特点,李明要求球员迅速通过中场,减少横传球,“从比赛视频来看,我们本场比赛向前的传球、直传球明显增加,向前的进攻增加了,进攻速度也比前几场比赛快多了。”

  快速通过中场,原“中场变压器”凯塔的作用就一定程度上被削弱了,李明也在反思对马里国脚的使用问题,“凯塔昨天比赛中没有在适合他的位置上,从比赛来看,他最合适的位置还是前腰。”

  “上瓦罗不是为了打长传”

  第60分钟,瓦罗替换罗申巴克出场,李明赛前要求的中场快速转移球,变成了一次次高空轰炸,他在场边不断喊着不要长传,但场上的球员在焦急的心态下,选择了最简单的进攻方式。

  “队员着急,想着赢下比赛。我安排瓦罗上场,不是要打长传的,比赛是90分钟,扳回来就是几秒钟的事情,前提是按照赛前的布置去打。而我们自己,丢掉了赛前安排的战术。”

  “输球主要责任在我”

  阿尔滨主场输给看似并不强大的申鑫,球迷第一次集体喊起了“李明下课!”李明很理解球迷的反应,“正常,很正常,我理解球迷,输球主要的责任在我。我现在想的,最主要的是稳定球队,让每名球员在这个球队感受都像大家庭一样,都有机会。同时,我要平衡各方面的关系,解决各方面的问题。”

  球队再次遭遇两连败,李明并未失去信心,“连胜到连败,球队有波动也正常,赛季很漫长,球队出现的问题是经过我们刻苦训练可以解决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