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主帅批裁判遭重磅罚款 两主将或将继续缺阵

2013年05月13日0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NBA官方正式宣布因为对裁判做出评论,所以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被处以35000美元罚款。另一方面,在结束当地时间周日上午的日常训练后,锡伯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罗尔-邓和辛里奇的状况仍是“每日观察”。芝加哥当地媒体表示东部半决赛第4战,他俩很有可能继续缺阵。

  在东部半决赛第3战公牛队主场输给热火队之后,锡伯杜说道:“我看到了事态的发展,我看的很清晰,我们不会得到裁判的哨子,这是事实。”一位公牛队新闻发言人表示,在得知被联盟处罚的决定后,锡伯杜没有任何评论,因为他要专心备战1天后的比赛。除了评论裁判,锡伯杜还抨击了勒布朗-詹姆斯。第3战默罕默德因为推搡詹皇而被直接驱逐出场,锡伯杜回击道这也许是詹姆斯的假摔,“从我的个人观点来看,这是1次拙劣的表演。我认为这不该被驱逐,应该只是恶意犯规。”

  公牛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仍未得到好转。有病在身的罗尔-邓表示最近几天他也有呕吐的迹象,不过仍尽力与队友们一起练习。“我还行,”结束今日训练之后,罗尔-邓说道,“我只是尽力找回节奏。和之前相比,情况有所好转,我能单独做些练习了,不过还是无法进行对抗训练。当然,训练之后又呕吐了,这就是我的身体。”因为脊椎穿刺,罗尔-邓表示他的体重大约下降了15磅。因为还无法进食固体食物,所以罗尔-邓现阶段体重无法回升。

  今日公牛队在贝托中心进行了日常训练,辛里奇在助理训练师杰夫-塔纳卡的带领下在球馆一角进行跑步练习。根据公牛队随队记者透露,辛里奇的左小腿伤势仍没有改进的迹象,这意味着他要想在1天后复出有不小的难度。谈及罗尔-邓和辛里奇下场比赛出战的可能性,锡伯杜似乎并不乐观,“罗尔(邓)今天练了一点点,不是很多,”锡伯杜说道,“辛里奇练的多一些,所以我们还将再看看。”罗尔-邓则表示:“如果我能打的话,我会上场打10-15分钟。”

  锡伯杜表示辛里奇已经能进行一些投篮和自行车练习。“就是这些了。”公牛队将士们对罗尔-邓和辛里奇颇为想念,主力中锋诺阿说道:“他俩是球队的领袖,我们非常想念他俩。不过作为球员,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我们希望他俩能尽快恢复健康,然后回到球场上。显然,每个人都知道他俩能为球队带来正能量。我知道只要他俩站在球场上,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过作为球员,有时身体的健康是最重要。”(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