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娇妻自曝恋爱史 青梅竹马恋情修成正果(图)

01库里和娇妻
1/18

01库里和娇妻

2013年05月13日0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13日,在2013年NBA季后赛当中,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成为最备受瞩目的球员之一,他在赛场上如同一名来无影去无踪的超级刺客。但如此一名新星的背后,还有一个美丽万分的娇妻——阿耶莎-亚历山大-库里。

  库里和阿耶莎两人是青梅竹马,他们是在双方父母都参加的教会活动当中认识的,当时两人被分在教会的青少年团体当中。当时库里的父母就开玩笑说,要是他能和阿耶莎在一起的话,那该是多可爱的一件事,却没想到到了最后两人就真的在一起。两人之所以一拍即合自然是因为有很多共同爱好,阿耶莎就感叹两人的相似之处:都有过在多伦多生活的经历,喜欢同一种加拿大糖果……

  尽管在高中毕业之后两人走的路子不同,阿耶莎前往洛杉矶去圆自己的演绎梦,而库里则选择了打篮球。不过分隔两地并没能让两人的恋情终止,他们在网上还经常联系交流,并且因此最终修成正果。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