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被辱猩猩示意球迷闭嘴 主场恶战被中断(图)

2013年05月13日0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巴洛特利示意圣西罗球迷闭嘴 

  AC米兰与罗马的比赛,由于涉及到红黑军团争夺欧冠、罗马争夺欧联杯资格,因此激情四射、火爆无比。除开两张红牌、数次争议判罚之外,比赛还出现了因为种族歧视而暂停,险些导致比赛中断的闹剧。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事情的高潮发生在比赛第47分钟。当时巴洛特利在前场禁区外突破时摔倒的比较夸张,惹得罗马队员非常不满,巴洛特利对于对手球员的抗议满不在乎,爱理不理。此时,随队远征的罗马队球迷非常不满,红狼军团球迷方阵里发出了一阵震耳欲聋的“BUBU”声,这是红狼军球迷用学大猩猩叫的方式,对巴洛特利这名黑人球员进行种族歧视。

  根据天空台在现场的报道,参与了这种种族歧视的球迷成百上千,声势非常惊人。当然巴神受到嘲讽不可能心态平静,巴洛特利双手捂面痛苦不堪的一幕被摄像机记录下来。不过毕竟圣西罗球场是AC米兰的主场,因此罗马队这小部分球迷的“恶行”遭到了更多主队球迷的反击,圣西罗球场出现了千余人搞种族歧视,然后这些人又被数万人歧视,两队球迷相互攻击辱骂的匪夷所思的一幕。在比赛场上,AC米兰的众多黑人球员——比如康斯坦特、蒙塔里、博阿滕、巴洛特利等人,心情都很激荡,拼抢的动作也变得越发激烈起来。

  眼看局势将要失控,主裁判罗基中断了比赛。圣西罗球场的大广播开始对球迷进行警告,播音员两次提醒球迷“这种做法将导致罗马队受到严厉处罚,球迷需要冷静”。在托蒂也到场边向球迷喊话后,罗马球迷的种族歧视行为有所收敛,比赛中断了大约一分半钟后恢复进行。

  《全市场》则指出,其实这次事件的导火索是在上半场埋下的。上半场用种族歧视方式攻击巴洛特利的只有数十名球迷,在意甲赛场上,数万球迷中出现几十个“害群之马”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巴洛特利在一次争夺边线球的时候听到了这些攻击,然后他向着罗马球迷的方针做出了攻击性的手势。巴神此举惹恼了现场绝大多数的罗马队球迷,于是千余名球迷都开始针对巴神,才有了这匪夷所思的种族歧视一幕。

  赛后阿莱格里非常恼怒:“我们需要提升比赛场里的教养和文化,非常不幸的是,这些毫无意义的种族歧视持续性的在球场出现,我认为这是一种粗野的做法。裁判拥有暂停比赛的权力,但他没有做出决定,所以我们继续比赛。巴洛特利的情绪如何?俱乐部经理们和他谈过了,他很平静。”

  阿帅还将这个问题上升到了社会层面:“非常遗憾的是,在意大利,我们的思想正在倒退。我们必须去改进,要知道球迷们来到球场是为了看比赛的表演,而不是看这些丑陋的事情”。

  梅克斯赛后也指出:“这样的种族歧视是让人恶心的,孩子们不可能看着这样的事情而健康成长。但很遗憾,事情就是这样,我们也无法改变,我想大多数球迷都在努力控制自己,但是总有一些人在这么做,这让我很困扰。裁判中断比赛是正确的,他们给出了积极的信号”。

  连罗马主帅安德雷佐利都表示了不满:“从我在的位置,没有听到什么东西,但是如果裁判做出暂停比赛的决定,那么一定是发生了什么。我能说的是,这不仅仅是体育场的问题,也是一个社会性的问题,我们都希望事情能够改变”。

  在意甲,因为球迷的种族歧视行为,导致球队被罚款的事情比比皆是。本赛季尤文图斯就数次因为球迷的种族歧视被罚款,国际米兰在与热刺的欧联杯赛事后,也接到了欧足联的重磅罚单,卡利亚里等队也都被处罚过。由于这次事件被裁判写入比赛报告,因此罗马队也将面临着重罚。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