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时赛12秒5球全打铁 马刺还债!决胜时篮筐加盖

2013年05月13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马刺VS勇士 萌神一挑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3日,马刺一直以来都是慢热型球队,他们也总被认为是只为季后赛而生的队伍,但当NBA季后赛进入到2013年第二轮第四战的时候,马刺那引以为豪的教科书式的进攻却在这场比赛里沦陷,打铁成为他们在今天的主要基调,甚至是在加时赛的关键时刻更是惨不忍睹。

  马刺整场比赛下来93次投篮出手只命中33球,命中率仅有35.5%,这也是马刺在今年季后赛当中命中率最低的一场比赛。此前命中率最低的是季后赛首轮与湖人的首场比赛,当时仅有37.6%的投篮命中率,却不曾想到在今天遭遇到勇士更加疯狂的堵截。马刺在今年季后赛打的8场比赛当中就有3场命中率在五成以上,在如此激烈的对抗当中能保持如此的稳定性极为罕见,只不过到了次轮第四战,他们的人品终究还是败尽了。

  在双方的第三战当中,马刺犀利的攻势让勇士无法招架,他们那场比赛的命中率也达到50.6%之多。但是勇士显然吸取了教训,在第四战当中全面封杀马刺的所有主要进攻点,导致了马刺整场比赛下来出手数超过5次的球员命中率无一超过五成。其中邓肯22投7中,帕克17投6中,射手丹尼-格林13投4中,这些都是马刺进攻沦陷的重要表现。

  进攻不佳的严重性在关键时刻体现得尤为明显,马刺在第四节最后还剩3分44秒的时间里,总共7次投篮出手仅命中1球,其中邓肯的关键3次投篮全部偏出,这也导致了勇士直接轰出一波8-0的攻击波将比分拖入到加时赛当中。然而加时赛的马刺依然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他们长达5分钟的加时赛居然只打进一球,而且还是格林埋伏在外线的三分冷箭命中。

  其中最让马刺感到耻辱的镜头是在加时赛打到还剩3分半钟的时候,这样的连续打铁简直已经到了惨不忍睹的地步。莱昂纳德在还有3分22秒时三分出手不中,格林迅速切入到篮下直接高高飞起单臂抢下进攻篮板要补篮,虽然没有命中,但是球还是落在他的手里捡了一个进攻篮板。格林的活跃还是让他在还有3分21秒时博得汤普森的犯规,可惜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

  马刺的进攻侵略性非常强,格林第二次罚球不中时邓肯杀进去强下前场篮板重新组织进攻,随后帕克三分出手不中,莱昂纳德再度切入到篮下补篮还是无果,虽然篮板球也很幸运地落在了莱昂纳德自己的手里,但接下来的传球出现失误。从3分22秒开始到3分10秒,马刺总共有4次投篮出手偏出,如果是包括格林造成犯规获得2次罚球机会的那次出手,马刺总共是5次进攻出手,但居然无一命中!马刺季后赛的命中率神话,在今天全线崩塌。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