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篮板两破队史纪录 系列赛4战马刺均落下风

2013年05月13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马刺VS勇士 萌神一挑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3日,勇士主场加时赛97-87逆转马刺,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2。杰克、汤普森和库里在最后时刻先后发飙,成为了球队奏凯的关键功臣。但需要指出的是,勇士今天抢下了65个篮板,打破了队史的季后赛单场篮板球纪录。

  与此同时,他们今天的46个防守篮板,也刷新了队史的单场纪录。今天的比赛,是勇士有史以来参加的第55场季后赛,他们之前的单场篮板球纪录是55个(3次),最早的一次出现在本赛季与马刺的系列赛首战中。

  那场比赛,勇士抢下了43个防守篮板,刷新了季后赛队史纪录,但6天后,金州人再次将纪录改写。

  虽然勇士是一支偏重于进攻的球队,但篮板球却是他们的强项。翻看常规赛数据,勇士本赛季的常规赛一共抢下了3686个三分球,排名全联盟第3位。其中,防守篮板2801个,排名全联盟第1位,进攻篮板为885个,列第22位。

  相比之下,马刺的篮板球数据则乏善可陈。常规赛中,他们的篮板球总数为3387个,排在全联盟的第21位,进攻篮板只有666个,全联盟倒数第2,防守篮板为2721个,排名第4位。

  勇士今天一共有11名球员登场,其中10个人均有篮板球进账。中锋博古特虽然进攻端只砍下5分,但他在28分钟内疯狂掠下18个篮板,为球队的逆转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当然,单场18板并非是他的季后赛个人纪录,他的最好成绩是单场21个,发生在本赛季首轮与掘金的系列赛中。

  小将巴恩斯的篮板球也上双,他的10个篮板球中,进攻篮板占了一半;最后时刻疯狂飙分的杰克也不甘示弱,他抢下了7个篮板球,排名全队第3位。核心库里和埃泽利各自抢下6个,效率同样可圈可点。

  反观马刺,他们全队的篮板球数为51个,其中邓肯一个人占了15个,伦纳德和格林分别有8个和7个进账。篮板球比勇士少了14个,进攻篮板少了对手4个,马刺接下来在这一点上需要做的更好。顺便提下,之前的3场比赛,马刺的篮板球也全部处于下风。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