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吉将调整绿军现有阵容 不确定KG真理是否回归

2013年05月13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加内特与皮尔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今夏对丹尼-安吉来说,他也许面临着自成为凯尔特人队篮球运营总裁之后最艰难和最重要的决定。之前几年关于球员交易的决定并不复杂,但今年饱受伤病困扰的绿军在季后赛首轮出局,这是自2007年波士顿组成皮尔斯、加内特和雷-阿伦的三巨头之后,最近6年季后赛最差战绩。

  皮尔斯在季后赛的作用大打折扣,加内特像斗士一样在战斗,不过他起不到决定性作用。朗多受困膝伤,而杰夫-格林还无法成为凯尔特人队的头号得分手。所以对安吉来说,他需要做出决定--何时结束这个时代、如何结束,如何不再经历那些痛苦的乐透年。显然,安吉全面重建绿军的可能性并不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绿军掌舵人将对现有阵容进行调整。

  首先是主帅里弗斯能否重回波士顿,或许难度并不大。“我每天都与里弗斯交流,所以我的印象是他会回来,”安吉说道,“我认为他和他的教练组都会回来。”

  第2步是加内特,过去2个赛季KG都曾暗示退役,不过安吉相信加内特不会退役。“我清楚KG的想法,他渴望球队永远处于总冠军竞争者行列。在短时间内,很难知道加内特的想法,因为他也许是在等球队将会发生什么,然后再做出决定。当然我会和他保持联系。”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之后,加内特曾表示他在绿军的未来,与皮尔斯息息相关。

  皮尔斯还剩下最后1年价值1533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如果在6月30日之前被买断的话,“真理”只能得到500万美元。皮尔斯在季后赛期间的表现很挣扎,不过他已在波士顿打了15年,是绿军之魂。如何处理皮尔斯,这是安吉今夏的重中之重。不过能肯定的是安吉没有承诺留住皮尔斯,“有时需要将情感放在一边,做出一些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当然,这些对皮尔斯并不公平,”安吉说道,“总之在皮尔斯的问题上,对球队管理层是个艰难的决定。”

  “失去朗多,皮尔斯承受着更大的压力。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他和加内特都是为篮球而生的,”安吉继续说道,“但如果现在他俩是球队最优秀2人的话,真的是一个挑战。如果他俩是球队最优秀2-4人的话,那真是很棒。他俩都从联盟TOP10滑落至TOP30,不过以他俩现在的年龄,仍令人难以置信。”

  安吉表示下赛季重建工作是需要的,不过考虑到薪金空间和选秀位置,这意味着绿军或将争取1名有潜力的球员,但下赛季或许对球队没有太大帮助。“有时这是个艰难和漫长的过程,”安吉说道,“劳资协议和苛刻的奢侈税,这让一切变得更复杂了,同时也更具挑战性。”这意味着绿军本赛季的核心,也就是皮尔斯、加内特、朗多和格林很有可能不会再在一起打球。

  “我认为朗多、皮尔斯、加内特、格林、萨林格和布拉德利所组成的是一支值得尊重的球队,但我并不确定这是一支总冠军球队,”安吉说道,“如果加内特和皮尔斯不回来的话,我们将失去两名最佳进攻球员,但同时迎接的挑战会更大。”(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