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庆典10万球迷随行 市长设宴款待慕尼黑英雄

2013年05月13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5月12日,刚刚在主场捧起本赛季德甲冠军奖盘的拜仁慕尼黑继续着自己的庆祝活动。来自《图片报》等德媒的报道,总计有超过10万名的拜仁球迷参与到了整个庆祝狂欢的活动中。

  在拜仁主场3-0大胜奥格斯堡的赛后,俱乐部已经在安联球场进行了夺冠庆典以及传统的泼洒啤酒的庆祝环节。当晚9时,拜仁上下又重新集结,来到位于慕尼黑玛利亚广场北角的新市政厅,与球迷再次进行庆祝和互动。

  在广场,有超过2万名拜仁球迷与自己喜爱的球星们共同欢呼,庆祝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2个德甲冠军(第23个全国冠军)。球迷高喊着主帅海因克斯、正副队长拉姆、施魏因斯泰格以及里贝里等人的名字,感谢他们为球队带来了新的荣誉。在庆祝现场,拉姆代表球队表示,“我们十分享受现在的这一切,但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两场决赛需要去面对。我和我的伙伴们期待着在赛季末再次来到这里与大家进行更盛大的庆祝活动。”

  老帅海因克斯在庆祝现场也早已不顾68岁的高龄,与周围年轻的队员们抱成一团,又唱又跳。他强调,“此时此刻,我没有考虑其他的事情,只是享受这一刻。享受我们艰苦努力后的美妙结果。”体育主管萨默尔一直相对冷静,显然他的心思已经飘到了两周后与多特蒙德的欧冠决赛恶战。在他看来,拜仁只有迈过昔日老东家多特蒙德这道坎,本赛季才算成功。比起萨默尔、拉姆的冷静,阿拉巴、里贝里等活跃分子,早已用“超级拜仁、拜仁、拜仁、嘿——嘿——嘿”的歌曲,将现场的气氛炒得十分热烈。

  当晚22时后,拜仁俱乐部参加了由慕尼黑市长乌德(Christian Ude)出面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晚宴,超过500名各界嘉宾应邀出席。在会上,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代表拜仁进行发言,“十分感谢市长先生的款待,我们很荣幸能够得到如此的礼遇。我坚信拜仁俱乐部本赛季的冠军奖杯远不止联赛一个,我们将尽可能为慕尼黑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荣耀和欢乐。”(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