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曼巴遭遇母亲“劫” 科比与自己老妈对簿公堂

2013年05月13日09:3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今年初,科比的母亲帕梅拉与一家拍卖行达成协议,计划在6月拍卖科比早年间的各种纪念品,她因此得到了45万美元的定金。但科比得知后表示他并未允许过母亲拍卖这些东西,要求拍卖行取消拍卖行为并归还物品。据悉,洛杉矶当地的法官根据科比的要求,下达了暂时限制令,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庭审之前,拍卖行不可以对科比的球衣、冠军戒指以及奖杯等私人物品进行拍卖。

  纪念品被拍卖科比不知情

  据悉,此次拍卖的物品多达100多件,在这些藏品中有6枚戒指,其中包括1996年全美麦当劳杯戒指、1996年高中州冠军戒指、1998年和2000年NBA全明星戒指,还有一枚科比2000年的总决赛冠军戒指,是他赠送给父亲乔·布莱恩特的,另外一枚是为他母亲定制的特别版。

  此事,科比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拍卖行公布了所拍卖物品前几个小时才得知,而且还是通过看新闻得知的。得知此事后,科比曾发了一条推文:当你总是给予、给予、给予,而他们还是不断索取、索取、索取,你是不是应该划出一条底线呢?

  上周,科比给那家拍卖公司发了一封律师信,要求他们停止即将于今年6月举行的拍卖会。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该拍卖公司只能起诉科比,要求获得拍卖的权利。

  购房遭拒绝母亲出此下策

  事情的起因是,科比父母想在内华达州购置房产,科比的母亲想要45万美元,但科比拒绝了,只同意出25万美元。无奈之下,帕梅拉在没有事先通知科比的情况下,打算通过拍卖科比的物品来筹钱。

  曾有报道称,科比愿意出资给父母购房,但拒绝买豪宅,只考虑物美价廉的房子。科比的这个做法被认为太无情,自己是亿万富翁,却不愿满足父母的购房需求。但资料显示,科比的父母并不缺房子,帕梅拉仅在费城就拥有两处房产,年初又于赌城拉斯维加斯购房。

  于是,忍无可忍的科比提起了反诉。在科比提交给法庭的陈词中,他表示,从未允许过母亲拍卖这些纪念品。“我从未告诉过我的母亲她拥有我的私人物品,更别说公开拍卖了。我也从未表示过将这些纪念品给她。”科比表示。

  物品归属权说法不一

  但科比的母亲帕梅拉表示,科比已经给予她处理这些私人物品的权利,这一说法随即遭到了科比的否认。“我对她说:‘老妈,你知道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些物品已经是属于你的了。’”科比在文件中写道。“当时她的回答是:‘是的,但你也从来没说过你还想要这些东西。’她说我说不想要这些东西,这也不是真的,多年前我就曾要她归还那些东西。”

  不过,据ESPN报道,拍卖行也向法庭递交了文件,试图证明科比在说谎。这份文件中有很多重要的信息,其中包括科比的父亲透露,他的儿子从未要求收回那些纪念品,他们为了妥善保管那些东西,过去五年花费了80000美元。另外一个关键证词来自科比的外婆,科比和瓦妮莎在2005年赴费城看望家人,帕梅拉当时询问瓦妮莎是否还要那些纪念品,瓦妮莎说那些都是过去的东西了,他们不想要了,科比的外婆作证瓦妮莎确实是这样讲的。

  科比与父母之间的纠纷究竟真相如何,现在只能等法院来判定了。法官已经下达临时限制令,暂时禁止拍卖行处理科比的纪念品直至庭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