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第23次获得德甲冠军 海因克斯被俱乐部嘉奖

2013年05月13日09:3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11日结束。提前夺冠的拜仁再次举起色拉盘。兴奋的弟子将大杯的啤酒泼向主帅尤普·海因克斯。安联球场陷入欢腾。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联赛联盟主席赖因哈德·劳巴尔向拜仁队队长菲利普·拉姆颁发了德甲联赛冠军奖盘——色拉盘。这是拜仁慕尼黑队历史上第23次捧起这只色拉盘。拜仁上次夺冠是在2010年。

  由于赛后要举行颁奖仪式,众多大腕级人物到场观战。其中有贝肯鲍尔、戈尔德·穆勒(轰炸机)、泽普·迈尔(1974年世界冠军联邦德国队守门员)、布莱特纳、马特乌斯、卡恩等。比赛之前,拜仁俱乐部授予海因克斯主帅“成功之父”的荣誉称号。安联球场南看台的球迷们打出了巨大横幅,上面写着“感谢小伙子们!感谢尤普!”

  颁奖仪式结束后,拜仁队的一些球员在兴奋之余将一大杯一大杯的啤酒泼向海帅、灌进他的脖领子。躲闪不及的老帅浑身湿透,但兴奋异常。主席台上,近来深陷逃税丑闻的俱乐部经理乌利·霍内斯与妻子紧紧相拥。④11

  新华社马德里5月11日电 由于死敌皇马11日在客场被西班牙人队1∶1逼平,巴萨未发一兵一卒,提前4轮夺得球队历史上第22个西甲联赛冠军,这也是“宇宙队”近5个赛季的第4冠。

  皇马上半场城门告破,好在“小烟枪”伊瓜因在第58分钟头球救驾,打入个人联赛第14球,但C罗的表现平平让“银河战舰”最终以1∶1平局收场。皇马在联赛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巴萨7分,眼睁睁地看着对手登上了冠军宝座。

  这是巴萨近5年来的第4座联赛冠军奖杯,目前巴萨积88分领跑,如果剩下的4场比赛全部取胜,将追平皇马在上赛季创造的100分夺冠的纪录。“球王”梅西在自己连续出战的20场比赛中都有进球,距离自己单赛季50球的联赛纪录还差4粒。

  目前皇马依旧以32个联赛冠军握有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巴萨以22个西甲冠军紧随其后。两大豪门雄霸了西甲风云的“近代史”,最近的一次冠军旁落还是在2004年,巴伦西亚队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