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球中国公开赛总奖金超30万美元 潘晓婷等参加

2013年05月13日09:4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昨天,2013年浦东唐城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比赛会内赛将于5月16日下午1点半在源深体育馆拉开帷幕,这是此项赛事第五年在上海举办。4天会内赛比赛都将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进行,其中男子64名、女子48名,包括潘晓婷、车侑蓝、大小费雪、李赫文、傅俭波在内的世界排名男子前16、女子前8选手悉数参赛。本次比赛总奖金30.2万美元,其中男子奖金17.8万、冠军4万,女子组奖金12.4万、冠军3万,较2009年第一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的奖金提高了近30%。

  因今年世界花式撞球运动联盟的赛事比较密集,因此,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被安排到了5月中旬举行,与去年的比赛仅仅相距8个月,这无疑给整个赛事的招商筹备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困难。就像世界花式撞球联盟主席伊安·安德森在发布会上所说,“过去的4年中,每年我们所看到的都是进步,现在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已经成了联盟日程表上最重要的一项赛事之一。这离不开组委会、相关政府部门以及各方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今年比赛虽然还未开始,但过往的经历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的赛事一定会同样取得成功。”

  体育是民生,台球爱好者又是如此众多,如何吸引更多的台球爱好者到现场感受气氛、观看比赛成为今年赛事筹备工作的首要议题。对此,赛事组委会达成共识,尽管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仍将公开售票,但赠票的数量一定要在前几年的基础上有所提高,考虑通过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的知名台球俱乐部预约登记,发送赠票,这样既提高了观赛的观众数量,又能对人数有所控制,维护好赛场的秩序;也考虑通过鼓励夫妻、情侣成双成对来观赛,并对这类观众购票作出优惠。

  昨天上午9点,本次比赛男、女组会外赛分别在上海101桌球俱乐部力道旗舰店和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开打,会外赛将于14日结束。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5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杨清顺、张玉龙、赖慧珊、何心如这样的知名选手,他们将争夺男女16个会内赛名额。最终进入会内赛的男子选手为64名,女子选手为48名。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作为东道主,已经通过提前进行的上海选拔赛,产生了男、女各一个专属名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