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灰熊要逆袭到底 两大夺冠热门均被拉下马

2013年05月13日10:2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日,NBA东西两部半决赛各战一场,其中,返回“魔鬼主场(近19场仅输一场)”作战的灰熊,以87∶81战胜雷霆。而另一场东部半决赛,步行者以82∶71大胜尼克斯。雷霆和尼克斯两支本赛季夺冠热门纷纷被对手爆冷“拉下马”。

  杜兰特真的尽力了

  维斯布鲁克赛季报销后,孤军奋战成了杜兰特常态。并不是说雷霆其他球员很差,但是他们低迷的表现让杜兰特无人能助。雷霆在季后赛首轮战胜火箭已经是极度艰难,他们杀入西部半决赛后,面对可是以防守著称的灰熊。而这回,幸运之神似乎不再眷恋雷霆了。本场比赛更能体现出没有维斯布鲁克,雷霆从“一流球队”摇身变成了“鱼腩球队”。

  此役,杜兰特全场贡献了25分、11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的出色数据,一场接一场的高强度比赛让杜兰特筋疲力尽。内线大将帕金斯几乎隐形,拿着接近800万美金高薪的他,却不如拿着80万美金的球员。曾经的内线悍将,如今在“黑白双煞”兰多夫和小加索尔面前一筹莫展。帕金斯防不住小加索尔,让后者在此役中独取20分;在进攻端能够帮助一下杜兰特也是好事,可是他低迷到甚至上篮都不进,全场4投0中只靠罚球仅得了2分。

  赛后杜兰特依旧相信自己的队友,“这很让人沮丧,我们必须战斗下去,并不断完善自我,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必须接受艰难的时刻,我们会变得更好,我相信我的队友们。”

  步行者严防安东尼

  雷霆失利的原因是杜兰特一人单干,无人相助。而昨天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安东尼遇到了同样问题,他全场砍下21分,但尼克斯全队只有他一人得分上双,球队第二进攻点JR·史密斯全场仅得到9分,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斯塔德迈尔也只得了7分。虽然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分,可是他仅出手了16次,是整个季后赛出手次数最低的一次。

  尼克斯全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2%,更是打出71分的低分,还有11个失误。可想而知,步行者的取胜之道则是他们密不透风的防守。“这些的根源就是我们无法得分,一场只拿71分,我们谁也打不过。”比赛结束后,安东尼气愤地评价了本场比赛。

  反观步行者,在全场比赛里几乎都是处于领先优势,罗伊·希伯特全场砍下24分和12个篮板,乔治·希尔更是在尼克斯追近比分的时候飙中5记三分球。遇到如此“疯狂”的步行者,尼克斯确实拿他们没办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