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根宝赛前心理按摩难见效 上港不敌绿城遭三连败

2013年05月13日07:18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宋承良
原标题 [根宝赛前心理按摩难阻上港3连败(图)]
上半场第43分钟,主场作战的绿城获得点球,上港队员围住主裁判表达不满。Osports 图
上半场第43分钟,主场作战的绿城获得点球,上港队员围住主裁判表达不满。Osports 图

  杭州绿城、山东鲁能、青岛中能、上海申鑫……刚刚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的上海上港集团队随即面对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过去的一周上港队采取诸多办法试图延缓球队下滑趋势,然而昨晚的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绿城队长汪嵩的一记点球和一个高质量任意球使得上港队1比2饮恨而归,三连败的上港队遭遇了参加中超以来最大危机。

  连败后根宝高洪波齐揽责

  因为5月5日主场对阵辽足的输球,这场新赛季主场首败令上港队遭遇两连败,过去一周对于整个球队来说并不平静。眼见连续输球使得球队士气有些低落,徐根宝主动站出来揽下责任,赛季之初高洪波上任发布会上,根宝就曾希望高洪波放手干,“干好了算小高的功劳,干不好算我的。”有了当初的承诺,根宝在两连败后表示,“成绩不好,责任在我。小高是帮我的。我们球队是总教练负责制,自己理应是第一责任人。小高来的时间不长,对球队情况还在逐渐熟悉中,训练比赛都是我说了算。”

  根宝特地说起了德比大战输给申花的比赛,“如果我换吴禹寅加强防守,效果也许不一样。”对于高洪波的执教,根宝基本予以认可,“他来之后,也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尤其是任意球的防守,对于对手的准备工作和分析,都是高指导来负责,而且工作做得很细。”这样的心理按摩对于球队的士气起到了一定积极作用,高洪波在面对连续四个客场时表示,“我执教生涯曾经有过七连败,两连败后球队并没有气馁,我们希望可以在接下去4场比赛中至少拿到4分。”

  昨天比赛过程中武磊和李运秋两人的复出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上港队表现也基本正常,全场比赛射门13比8处于领先,控球率47.4%和绿城的52.6%也相差不大。只是上半场一个点球使球队0比1落后,李运秋扳平比分后,汪嵩又在第80分钟离门30米外打进一记世界波任意球,上港队只能接受1比2这个三连败的结果。“对于球员的表现,我感到满意,输了球,问题在于教练组,回去之后慢慢想办法解决比赛中暴露的问题。”高洪波赛后表示。

  解约外援后阵容更单薄

  除了给主帅和球员的心理按摩,徐根宝还在上周和前锋迪克森解约,因为过去8场比赛中始终没有进球,球队外援能力遭遇外界普遍质疑,两名前锋受到的压力更大。其中卡贝萨斯因为和球队配合比较默契,还处于安全边际。迪克森先是遭遇伤病,随后又因为家中有事向球队告假,结果因为态度不端正和对于球队贡献有限,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一个下岗外援。

  从表现来看,迪克森被替换属于情理之中。不过上港队换外援时机并不好,联赛半程刚刚过半,此时解约迪克森,等于白白浪费一个名额,球队将在未来几场比赛中陷入只有三名外援的尴尬境地,除了能够省下一点钱外,解约迪克森再无其他实际作用。昨天比赛最后5分钟,上港队用西班牙老中卫瓜德拉多顶到锋线打中锋,伤停补时阶段,李运秋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瓜德拉多将球顶偏,上港队错失了全场阵地战最好的一次机会……

  解约迪克森的同时,上港队表示球队将在二次转会中引进一名前锋和一名亚洲中场外援,不过远水解不了近渴,第一阶段剩余比赛,上港队将继续受困于阵容单薄的不利影响。李运秋此役右路的助攻成为球队一个亮点,多发掘角色球员的进攻能力,这或许是上港队走出危机的一个办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