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杜撰爵爷夫人日记 搞笑描写弗爵退休第一天

2013年05月13日11:3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编译

  说到弗格森,你能想到哪些标志性词汇?《每日邮报》列出了几大关键词,包括“弗爵时间”、“吹风机”、“口香糖”等。

  比赛时嚼着口香糖,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对着球员劈头盖脸唾沫横飞的痛骂叫做“吹风机待遇”,这些都已成为弗格森的标签,“弗爵时间”则指曼联习惯在超长补时内打入关键进球。

  最新一期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刊登了一篇来自“弗格森夫人凯西”的日记,但并非真是凯西所写,而是由该报的专栏作者罗兰德·怀特杜撰而成。作者以调侃的口吻、模拟凯西的语气撰写了这篇日记,将弗格森26年执教生涯中的众多经典串联成文,以英国式的幽默博读者一笑。

  今天是阿莱克斯退休后的第一天,他决定亲自做早餐,但是并不成功。 “当你煮鸡蛋的时候,”我告诉他,“根本没有必要来个7分钟的补时。 ”

  好消息就是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电吹风,上一次我见到它还是26年以前,如今它出现在了我的梳妆台上。 “说不定它一直在那里,只是你视而不见罢了。”阿莱克斯说,“温格有时候也是如此……”

  “阿莱克斯!你知道我压根不喜欢在家里讨论足球话题。 ”

  我必须承认,我一直非常担心阿莱克斯远离老特拉福德之后如何去适应生活,但一切看起来都还不错。瞧,他今天一大早就在跟我们的园丁穆里尼奥先生聊天,因为他们都种玫瑰,自然有话题可聊,但听起来却有点儿别扭。“我一直喜欢在后面一排种4棵玫瑰 (影射爵爷喜欢四后卫平行站位)”。阿莱克斯说。

  “听着,我可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园丁 (呼应穆里尼奥的绰号specialone,特别的一个)。 ”穆里尼奥很不服气地说,“比任何一个园丁都棒。”

  “而且我就喜欢前面只有一棵玫瑰(影射老爷子喜欢单前锋)。”阿莱克斯继续说。

  “你不要妄想充当这里的老大。”穆里尼奥继续反击,“我可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园丁。看吧,也许我该去给其他的雇主干活。 ”说完这句,他扭头就走。

  由于家里的口香糖吃得太快了,我去了一趟超市,回家之后就看到阿莱克斯正在对着电话咆哮:“你真是令人无语,你究竟应该站在左边还是右边?我真的无语了……”

  我怒火中烧,从他手中一把抢过听筒,“听着!”我说,“我不想再让我的阿莱克斯为足球恼火了,足球现在已经是过去时了。 ”

  “噢,我不是一名球员,”听筒里边一个颤抖的声音说道,“我的名字是艾德·米利班德(注:英国工党领袖,弗格森是工党的支持者)。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