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智星邀鲁尼助阵亚洲梦想杯 老克勒明星队备战

2013年05月13日11:5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上海的气温一下子飙升到了30摄氏度以上。在这个艳阳高照的下午,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这帮四五十岁的“老骨头”依然挥汗如雨,积极备战6月23日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的与朴智星朋友队的“亚洲梦想杯”慈善赛。范志毅说:“这是一场慈善的比赛,朴智星在越南和泰国举办过,这是第三届。此前两届我都参加过,我觉得这个活动的意义很大,并不在于比赛的胜负。当然我们希望能输4个球,绝对不输5个,所以我们要加紧训练。”

  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由曾经的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领衔,朱琪、刘军、虞伟亮、谢晖、曲圣卿等一批上海足坛昔日明星都在阵中,林志桦、李中华担任球队教练。从韩国方面传来的信息看,朴智星朋友队的阵容不断升级。球队云集了韩国国脚、曼联巨星,阵容豪华,包括鲁尼、埃弗拉、费迪南德等曼联球星都在朴智星圈定的邀请名单中,来上海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由于对手的实力非常之强,因此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从上周开始,已经将此前的一周一练增加到一周两练。体能专项训练中,大家重新扛起了久违的杠铃,用上已经有点陌生的器械,还跑起了楼梯。

  “亚洲梦想杯”只是今年老克勒明星队足球队众多赛事计划中的一项。目前,球队方面已经接到有关方面的邀约,皇马元老队以及AC米兰元老队都希望今年能来到上海,与老克勒明星足球队进行友谊比赛。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也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今年2月,球队走进校园,开展了“重回球场,再铸辉煌”社会公益系列活动,推广足球运动,为足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助力。在敲定“亚洲梦想杯”落户上海后,俱乐部也在积极联络雅安相关方面,同时计划派遣球队代表于近期前往地震灾区,为雅安祈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