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进球飞吻献老婆儿子 坦言罚点球是服从安排

2013年05月13日12:49
来源:杭州网
儿子现在是汪嵩生活中最重要的事。进球后,他冲到看台下对着儿子飞吻,比赛结束后,他第一时间跑到球员通道处,从老婆手中抱起了儿子(右上小图)。
儿子现在是汪嵩生活中最重要的事。进球后,他冲到看台下对着儿子飞吻,比赛结束后,他第一时间跑到球员通道处,从老婆手中抱起了儿子(右上小图)。
中超·第9轮 杭州绿城2∶1上海上港 要点:两连胜后,绿城上升到积分榜第7位。

  中超·第9轮 杭州绿城2∶1上海上港 要点:两连胜后,绿城上升到积分榜第7位。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一个点球、一次世界级的任意球破门,再加上多次妙传,昨晚,杭州大金绿城队长汪嵩成为了球队在主场获胜的最大功臣。比赛结束后,球迷长时间地喊着汪嵩的名字,汪嵩也众望所归地成为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打通了汪嵩的电话以往球员在大巴回中泰基地的路上总是倒头大睡,但这次汪嵩的声音听起来没有丝毫困意:“我的状态还不错吧,那个任意球?确实是我职业生涯中比较漂亮的一个进球。”

  这个飞吻送给儿子也送给老婆

  前天晚上,汪嵩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出了“预告”,他将在昨天的比赛前抱着六个月大的儿子进黄龙,一起去感受足球的激情。昨天汪嵩和老婆抱着儿子到了通道口,结果却被相关工作人员通知:不能抱孩子进球场,否则要被罚款。足协确实有这样的规定,广州恒大的孔卡就因为抱儿子进场而被罚款过。

  在这样的情况下,汪嵩只能让老婆把儿子抱到了看台上。有了儿子的助威,汪嵩果然表现神勇,特别是第80分钟的任意球直接破门,绝对是世界级的水平。进球后的汪嵩激动地跑到儿子所在的看台下,对着儿子做出了飞吻的动作。

  “其实也不仅仅是送给儿子的。今天是母亲节,我把进球送给我的妈妈,也送给我儿子的妈妈,还送给全天下的妈妈,祝她们节日快乐。”说到自己的那个举动,汪嵩笑着说。而在罚那个任意球前,汪嵩的感觉就很不错:“那个位置蛮好的,罚出去就觉得有戏了!”

  儿子给汪嵩带来了幸运,有球迷开玩笑说,下次汪嵩去客场比赛都得带着儿子。汪嵩则认为,以后主场会尽可能让儿子都来黄龙:“下个主场之前,我想让俱乐部和足协沟通一下,允许我把儿子抱进球场。哪怕是要罚款,我也要抱他进场感受下气氛,罚就罚了吧!”

  汪嵩也想帮

  还没进球的马佐拉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马佐拉为绿城创造了点球。这个赛季还没有进球的马佐拉想罚这个点球,汪嵩也想把机会让给马佐拉,但最终教练组还是示意由汪嵩来罚。马佐拉因此有了点情绪,中场下场的时候,助理教练小野刚一直在安慰他。“这是赛前的安排,是教练组的决定。”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赛后解释了汪嵩罚点球这件事情。

  “我也想帮助马佐拉尽快进球,这样他的信心会更足。但教练组做这样的安排,我必须服从。上次阿甘的情况也是类似,作为队长,我不仅要想到我自己,还要想怎么样让全队的利益最大化。”汪嵩说。

  所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汪嵩和队友们说:“以后大家谁也别让、谁也别争,听教练组的安排,如果让我罚,我就来承担这个责任,不然会影响到队员的情绪。”

  队长的袖标让汪嵩更加努力,而温馨的家庭生活则让汪嵩的状态更好。本月初老婆和儿子来杭州陪伴,汪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结束训练和比赛回到家中,吃老婆烧的菜,陪儿子玩。昨天赢球后,会不会给儿子买什么礼物?汪嵩笑着说:“他现在这么小,还不知道这些。还是争取多赢球,多攒点钱,给儿子当做财富投资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