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首笔工资送母亲豪车 韦德买教堂帮母戒毒

2013年05月13日14:0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让我们看看在光怪陆离的体坛当中。明星母亲和明星孩子之间有些什么故事

  最贴心

  德罗巴妈妈做随队厨师

  当历尽纸醉金迷的职业体坛,山珍海味其实还比不上妈妈亲手做的小菜。科特迪瓦队长德罗巴与队友们每逢大赛都能享受到德罗巴母亲克洛蒂尔德亲手烹制的佳肴。早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克洛蒂尔德做了同样的事情;而今年的非洲国家杯,克洛蒂尔德依旧成了“随队厨师”。同时,她还在比赛日间隙召集科特迪瓦队的球迷,给他们开小灶。

  克洛蒂尔德说:“我的乐事就是给别人提供一点帮助。只要能支持我的儿子,我做什么都可以。这不光是我儿子的事,也是支持我们国家的行为。”这种看起来微小却细腻的母爱,让德罗巴受益匪浅。

  最无语

  詹姆斯有个麻烦老妈

  “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球场上叱咤风云,可他的妈妈格洛里亚从来没让他省过心。

  2010年,格洛里亚曾和詹姆斯在骑士队的队友韦斯特传出过绯闻,这让“皇帝”完全不能接受,后来索性远走迈阿密加盟热火。格洛里亚也很爱吃嫩草,此前曝出的消息称,她有一个小情人,年龄竟然比詹姆斯还小几岁!

  此外,格洛里亚还常和警察打交道。2006年,她就因为酒驾被克利夫兰警方逮捕,据说被拘捕后,还差点打了警察;去年,格洛里亚在一家著名的酒店外因为等待服务生帮她停车的时间有点久,直接动手打了那名服务生,后来被罚款1000美元,并被处以20小时社区服务的处罚。

  这种老妈,总是给儿子添麻烦,但也没办法,谁叫她是“皇帝”的妈妈?

  最快速

  利拉德刚领工资即送妈豪车

  本赛季最佳新秀达米安·利拉德是个大孝子,在拿到了自己在NBA的第一份工资后,他便给妈妈送了一份礼物。

  利拉德在送礼物上也很花心思,他先打电话邀请母亲和家人一起吃午饭,还装模作样地说,有一份小礼物要送给妈妈。妈妈一出门就看到了一辆崭新的卡迪拉克,倒车镜上还扎着红色的蝴蝶结。利拉德的妈妈先是大笑,随即感动得哭了起来。这真是一个儿子快速反哺的例子。

  最希望

  阿尔德里奇还母亲心愿

  去年的NBA全明星赛名单上出现了开拓者队阿尔德里奇的名字,这和他主动“拉票”关系颇大,但球迷们都乐于投他一票,因为他“拉票”是为了身患癌症的母亲乔治娅。

  2010年9月,当得知自己患上了乳腺癌时,乔治娅几乎崩溃,但她并没有绝望:“我不会在疾病面前示弱,一想到我的儿子,我就会变得坚强。”但她仍有一个心结,她想看到自己的儿子被认可,入选NBA全明星阵容,这一希望甚至成为了她坚持治疗的动力。

  前一个赛季,阿尔德里奇落选全明星,乔治娅悲痛不已,今年希望这一幕不要再重演。但乔治娅相信,儿子一定会入选。果然,阿尔德里奇去年站在了全明星赛的赛场上,这对母子喜极而泣。

  最揪心

  科比和妈妈对簿公堂

  几天前,科比和自己的母亲闹翻了!

  科比的母亲帕梅拉计划下个月拍卖科比早年间的各种纪念品,并得到了45万美元的定金。为啥要拍卖?因为帕梅拉想买房,房款要45万美元,但儿子只肯给她25万美元,所以帕梅拉就决定私自拍卖了。

  但科比得知后十分愤怒:“我从未告诉过我的母亲她拥有我的私人物品,更别说公开拍卖了。我也从未表示过将这些纪念品给她。”

  美国福克斯体育还专门刊登了评论,称科比的职业生涯中已经给了父母数百万美元,他只是反感被父母当作摇钱树。这个母亲节,科比的妈妈肯定过得好揪心。

  最纠结

  巴神母子上演苦情戏

  玩世不恭的“巴神”实际上是对待感情执著并爱憎分明,这从他和他生母的关系中可以看出来,他和生母罗斯的故事简直是一出苦情戏。

  在巴洛特利两岁时,他的父母因生活困苦,把他送给了别人抚养。巴洛特利成名后,其父母打算和他相认,但巴神却认为父母是为了钱才和自己相认。

  后来,巴神的母亲罗斯用母爱感化儿子。巴神也逐渐被感动,他现在已经开始不定期探望母亲,并时常给她买生活用品和礼物。邻居说,罗斯经常去附近的教堂祈祷儿子能与自己相认,现在看起来是有效了。

  最虔诚

  韦德买教堂帮母亲戒毒

  就在2008年的母亲节刚过几天,韦德就送给了母亲乔林达·韦德一份特殊的礼物,他为母亲买了一所教堂,目的是为让妈妈戒毒、净化心灵。

  韦德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他的母亲此后沉沦于毒品、酒精。无奈之下,韦德和姐姐开始跟父亲生活。后来,乔林达下定决心,不管平日里如何酗酒,但凡有儿子比赛,她一定保持清醒的头脑前去加油助威。虽然吸过毒、贩过毒,还曾两次入狱,但在出狱后,乔林达进入了牧师学校,洗心革面。由于有犯罪记录,在希望建立教堂购房时,乔林达被银行拒绝贷款,于是韦德给母亲买了一座教堂。

  如今,乔林达已经成为一名合格的牧师,她的教堂也在附近的街区家喻户晓。 据《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