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奇杯亨德利队夺冠 奥沙利文携罗伯逊连轰高分

2013年05月13日14:10
来源:搜狐体育
亨德利队赢得冠军
亨德利队赢得冠军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间,2013年斯诺克传奇杯贝德沃斯站的第二日比赛正式进行,前一日战成7-6的两队八名巨星将在电视直播中继续第二天的战斗决出本站表演赛的冠军队。虽然2013年的传奇巡回赛共设置了十余站的比赛,但本站无论是比赛规模还是比赛阵容上都远远超过其它几站,不仅有塔布和沃哈斯两大金牌裁判执法,还有1979年英锦赛冠军兼BBC名嘴维尔戈担任主持人和解说,值得一提的是维尔戈还是奥沙利文前女友的父亲,不过从现场表现来看两人之间并没有任何的尴尬情绪。

  在当地下午的比赛中奥沙利文的一杆过百连同罗伯逊等人的极限球表现迅速将比赛带入高潮,单打比赛中亨德利一杆62分77-14大胜泰勒,在第三阶段结束前将单打总比分改写为9-10——1990年的亚洲公开赛上亨德利和泰勒曾经在决赛会师,最终亨德利9-3取得大胜,泰勒则创下了史上首位在70、80、90年代都打进排名赛决赛的神奇纪录。

  晚间的比赛由单打开始,罗伯逊和德拉高先后在奥沙利文和怀特面前轰出单杆89和79,使得总比分瞬间逆转,紧接着亨德利和桑本也先后在戴维斯和泰勒面前奏凯,“世界其他地区”队成功将比分从8-10反超成为13-10。比赛期间镜头也不断给到休息室中的巨星们,亨德利和奥沙利文并肩而坐窃窃私语以及亨德利大打呵欠的一幕都堪称正式比赛中见不到的“经典镜头”;罗伯逊上场期间更是不经意间通过现场屏幕和休息室中念念有词的德拉高上演了搞笑“双簧”。

  穿插一场双打调剂后两队的主力罗伯逊和奥沙利文在单打中分别击败怀特和亨德利,而随后泰勒和桑本也轰出单杆84和76分,在64和65岁高龄完成如此难得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此时的预定比赛均已结束,单打比分定格在15-12,根据赛前约定需要各队临时派员进行争黑球表演决出先赢18分的一方。

  在罗伯逊先失一阵后德拉高成功利用戴维斯的失误为己方得到一分,也正是同一回合中德拉高不仅上演了轻抚亨德利的“暧昧动作”,还在打进黑球后大吼两声以示庆祝。随后桑本的一杆极限薄球则径直为己方17-13拿到赛点。而随即对方的泰勒也同样用一杆极限的薄球还以颜色,而第二个循环的首个回合奥沙利文的白球不慎摔袋,14-18成为了“英格兰及北爱尔兰”队输球的“罪人”,亨德利、桑本、德拉高和罗伯逊成为了两天激战的最终冠军。

  根据赛程安排,传奇巡回赛的下一站将在5月15日于克罗切斯特接棒,届时将有怀特、戴维斯、桑本和德拉高四人进行对抗,但遗憾的是随后的几站比赛将不再有电视直播,只有亲临现场的球迷才有福气继续感受大师们的魅力。(MY147.com 艾夫人)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