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公牛继续肉搏战 KD欲擒灰熊扳平比分

2013年05月13日14: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热火(2-1)VS公牛(1-2)(07:00)

  热火成功在芝加哥成功夺回一个主场优势,明天他们将继续做客对阵芝加哥公牛队。詹姆斯要率队全力抢夺赛点,而公牛队希望主场反弹扳平大比分。

  第三场比赛,詹姆斯在比赛中被穆罕默德推倒在地,是否假摔,成为热议,公牛主教练锡伯杜和很多人指责詹姆斯假摔,但詹姆斯对此很平静地回应,“(说我假摔),我一点都不关心,我对自己打球的方式感觉很舒服,外界说什么,一点都不困扰我,”詹姆斯说道,“当年我听到有人说我被高估的质疑是一样的,我会给予同样的回应。”

  如今热火已经掌控着主动权,如果明日能够拿下公牛,那么他们有机会回到迈阿密结束这个系列赛。对于热火来说,他们不需要理会外界的质疑。“我们已经看过一切,现在(所谓假摔和裁判判罚)对于我们来说,都不再新鲜。但任何人都不能高于比赛胜负在球场上决定的事实。”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韦德全场只有7次出手,出手次数很少,只拿到10分。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要帮助韦德多出手。“我们会帮助他(韦德)更多参与到体系中,我们要很早就让他接球。我们会帮助他,让他在合适的位置接球,让他感觉舒服起来。”詹姆斯说道。

  除了三巨头之外,热火也需要其他球员有更为出色的发挥,特别是雷-阿伦。37岁的阿伦本赛季提供了球队所需要的一些东西,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阿伦是一名第四节杀手。“他给了我们这个赛季球队所需要的一切,”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他是那种你必须拥有那种心态去对付他的第四节杀手,第四节比赛中你必须时刻知道他的位置。” 本赛季,阿伦在第四节场均可以贡献4.5分,这是他自2006-07赛季以来最高的,而且他在第四节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3%。

  公牛仍未能摆脱伤病的困扰,公牛主帅锡伯杜宣布小前锋洛尔-邓和控卫辛里奇的状态仍是每日观察,能否出战同热火的第四场比赛尚不确定。邓透露,近几天当他竭尽全力想要跟队友们进行热身训练时,他总会出现呕吐的症状。如果邓和辛里奇无法出战,那么公牛只能依靠现在的阵容与热火角逐。

  热火与公牛系列赛前三场比赛双方球员的身体对抗不断升级,过去两场更是连续有公牛球员被驱逐出场。双方系列赛第四战明日开始,但公牛将帅放话同热火的第四战不会改变强硬的打法,他们会继续跟对手拼身体对抗。“我们是一支充满了顽固、强硬球员的球队,这就是我们对自己的定义,这就是我们为之骄傲的地方,我们会站上球场去跟对手战斗。”巴特勒说道。

  雷霆(1-2)VS灰熊(2-1)(09:30)

  灰熊回到主场后立刻拿下雷霆,将大比分改写成2-1,明日继续坐镇主场的灰熊希望保持胜利的势头冲击赛点,而凯文-杜兰特希望在客场有更好的进攻表现,他要率队争取扳平总比分。

  2011年西部半决赛也是对阵雷霆队,当时双方大战了7场比赛,当时灰熊的第3、4场比赛也是在主场进行,可惜他们只取得1胜1负。第四场中双方大战三个加时赛,雷霆队险胜追平,并最终以4-3淘汰了灰熊队。不过如今的灰熊要成熟了许多,自从2月9日以来他们在主场的战绩是18胜1负。“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继续战斗下去。”霍林斯说道。

  “我们有机会击败对手,特别是在主场。”康利说道。如果灰熊能够捍卫住主场,那么他们将拿到这个系列赛的赛点。对于灰熊来说,兰多夫和加索尔的表现至关重要,另外,康利、阿伦等人的发挥也特别关键,特别是阿伦,他要继续在防守端给雷霆施加压力。“他是一个伟大的防守者,”杜兰特如此称赞阿伦的防守。

  同灰熊的第三场,杜兰特的表现已经很全面,但雷霆全队准星只有36%。目前大比分1-2落后的雷霆已经没有退路。“这很让人沮丧,但我们不能低垂着头,”杜兰特说道,“我们必须继续比赛,继续前进。我们必须拥抱艰难的时刻,然后从中让自己变得更出色,我相信我的队友们。”

  自威斯布鲁克膝盖受伤赛季报销后,杜兰特几乎事无巨细事必躬亲,在过去7场比赛(打火箭的最后4场+灰熊的前3场)中杜兰特场均能轰下34分、10.6个篮板和6.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6%。但杜兰特仍不满足,他认为自己还能做更多,尤其是在帮助队友方面。

  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表示,杜兰特肩膀上的负担太重,雷霆现在对他的要求太多了,他们应该多让他休息一下。这种情况下就需要马丁和伊巴卡等人站出来,但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却难让人满意,特别是在进攻端,二位完全没有常规赛甚至季后赛首轮对火箭时的状态。常规赛准星高达57.3%的伊巴卡在季后赛状态低迷,准星只有42.9%,这一轮系列赛他的命中率只有30.8%。近5场伊巴卡场均只能得到10.6分,准星34.8%。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