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 看球也看偶像

2013年05月13日14:29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 [“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 看球也看偶像]

  由本报主办的“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昨天在松柏俱乐部展开新一轮较量,上轮擂主霍天博再度展现超强实力,连续第二周坐上擂主宝座。比赛间隙,前八一队员叶天大秀技艺,令广大球友大饱眼福。

  最紧张

  连场恶战扣人心弦

  由于霍天博实力强劲,许多球友都认为本轮比赛缺少悬念。但比赛的过程却并不平淡,几场比赛都险些爆冷。

  本轮挑战者是侯云峰、风雷、郝东华、郑立成,其中郑立成是第四次参赛,早已是挑战赛上的“名人”。经过抽签,郝东华和侯云峰,风雷和郑立成狭路相逢。郝东华和侯云峰之战,技高一筹的郝东华轻松以3∶1胜出,风雷和郑立成则打得惊心动魄。许多人原以为发球出色的风雷能轻松过关,谁知老郑丝毫不落下风,屡屡打出令人拍案叫绝的好球。前四局,两人平分秋色。决胜局又战至9平。关键时刻,风雷两次发球直接得分,惊险胜出。随后的第二轮赛呈一边倒之势,郝东华始终无法破解风雷的发球,以0∶3速败。

  终极挑战赛,风雷又给霍天博制造了很大麻烦,虽然霍天博攻势凌厉,但风雷的防守也相当严密,双方的精彩多拍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3∶1,实力更强的霍天博最终守擂成功,但每局分差相当接近,霍天博赢得惊险,风雷输得可惜。

  最潇洒

  八一球员秀技赢喝彩

  昨天开赛前,许多球友就被一位高手的技艺所吸引,这位叫叶天的神秘来客和西安的前八一名将范超曾是队友,这次来西安办事之余到球馆玩,恰好碰到挑战赛。开始,本报记者还不知他的底细,见他身手不凡,就鼓动他参加挑战赛。谁知这个提议遭到了其他参赛者的反对,他们一听叶天要攻擂,都纷纷摇头,表示根本“没法打”。但球友们也不愿意错过观摩高手打球的机会,大家一致要求让叶天在比赛间隙秀一把技艺。

  本报记者自告奋勇登场,结果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0∶2惨败,第二局仅得了可怜的3分。比赛中,叶天的爆冲凌厉无比,记者根本难以招架。而他的接发球摆短几乎都贴网而落,绝不给你上手的机会。一路稀里哗啦的丢分,记者真切感受到了什么叫“专业范儿”。在比赛过程中,当叶天打出那些业余选手难以想象的好球时,球友们都兴奋地鼓掌呐喊起来。

  最感动

  痴情球迷一路相随

  昨天的比赛,球迷也是赛场外的一道风景,擂主霍天博从陕西师大带来了数十人的粉丝团,其中不乏帅哥和美女。在比赛中,他们整齐地为霍天博助威,引得其他球迷频频观望。在霍天博守擂成功后,他的粉丝们一拥而上,纷纷和心中的偶像合影。

  昨天,挑战赛组委会还设置了一个特别环节,即让两位资深球迷给守擂成功的霍天博颁奖,66岁的刘改革阿姨和64岁的冯萍阿姨堪称挑战赛的铁杆粉丝,从去年到今年,无论雨雪阴晴,她们两人每周必来给挑战赛捧场,一场也没落下,正是因为有了这样可爱可敬的球迷,“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才成为古城乒坛的一项品牌赛事。

  颁奖之前,两位阿姨还专门买了鲜花,换了新衣。她们笑意盈盈地将奖金和守擂成功的奖牌发到霍天博手中,顿时引来了大家的掌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