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球队晋级羽林争霸陕西赛区决赛 中仪电力问鼎

2013年05月13日14:30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 [四球队晋级羽林争霸陕西赛区决赛 中仪电力问鼎]

  如果你想了解羽毛球在西安的热度,就一定要亲临现场去感受那热情似火的民间对决。虽然昨天西安已经“高烧”到35℃,但在城市运动公园球馆内,“羽林争霸”陕西赛区西安站比赛的热度远高于气温,除了争夺最后的冠军,谁能在羽毛球赛中享受更多的快乐也是大家争夺的焦点。

  赛事够火

  300余爱好者“羽林争霸”

  连续两天,城市运动公园场馆都是羽毛球爱好者的天堂,“羽林争霸”陕西赛区西安站羽毛球赛聚集了来自西安各地的3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激烈角逐,最终中仪电力、陕西A-ONE、城市运动公园和鼎力博众4支球队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西安参加下月初举行的陕西赛区决赛。

  “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如今已经成为在国内最具参与性和最受关注的民间羽毛球赛事,而自赛事举办以来,陕西赛区都是其中重要的一站。本赛季为了满足陕西球迷的参赛热情,主办方还特意将分站赛增加到7场,目前6站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西安站前四名和渭南站、咸阳站、榆林站、延安站、汉中站和宝鸡站比赛的前两名将进行陕西赛区最后的决赛,而决赛的前四名将代表陕西出征随后在成都举行的西区决赛。

  作为主办方,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的马杰经理没有错过陕西赛区任何一站的比赛,在看过陕西球友的比赛后,他表示通过连续3次在陕西举办“羽林争霸”的比赛可以看出,大家的整体实力已经越来越强,“特别是陕西羽毛球迷的热情绝对不输羽毛球普及度更高的南方省份,而且我们明显感觉到今年各支球队都补强了实力,所以比赛的观赏性非常强。”

  对决够热

  中仪电力问鼎西安站冠军

  昨天下午,本次西安站的比赛迎来了最后的冠亚军决赛,比赛馆里除了参赛队员外,还拥进了数百名爱好者观战,决战的气氛被营造得非常浓烈。

  经过激烈的对决,中仪电力和陕西A-ONE一起闯入最后的对决。

  两队的较量绝对能代表西安目前业余羽毛球的最高水平,精彩的回合频频上演,最终中仪电力以大比分4∶1战胜对手,在成功复仇的同时,也顺利带走2000元的冠军奖金。按照赛程,他们将和陕西A-ONE、城市运动公园以及鼎力博众一起出征陕西赛区决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组队参赛的城市运动公园领队窦波表示,希望通过多参加比赛和其他爱好者一起推动羽毛球的发展,“希望我们能一路打进西区决赛,一方面去和更高水平的爱好者交流,一方面也把更先进的羽毛球理念带回西安,和大家分享”。

  按照赛程,在结束了陕西赛区决赛后,将有4支队伍能跻身全国西区决赛,而全国东、西、南、北四个赛区的冠军球队将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同时,今年赛事得到了世界羽联的支持与认证,总冠军球员将作为业余羽毛球选手的代表,为8月广州羽毛球世锦赛开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