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梦想杯六月打响 范志毅领衔老申花PK朴智星

2013年05月13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13日上海报道)6月23日,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将在虹口足球场与朴智星朋友队进行一场“亚洲梦想杯”慈善赛,一方是由朴智星牵头的明星队,另外一方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则由中国足坛名宿范志毅领衔,包括李中华、朱琪、刘军、虞伟亮、谢晖、曲圣卿等一批上海足坛昔日明星,另外球队主教练则由林志桦担任。而在朴智星牵头的明星队中,鲁尼、范尼和埃弗拉有望参赛。

  最近几天,上海气温快速攀升,已经突破了30度,目前上海老克勒队正在为这场慈善杯赛积极备战,上海足坛这批老球员,希望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上海足球新形象,树立业余足球新标杆”。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是上海市足球协会旗下的业余足球队,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是战力不容小觑,去年年底,球队在广州力克东道主,勇夺首届老甲A明星赛冠军。范志毅高高举起奖杯的那一幕,让众多老球迷恍若回到了95年申花夺冠的辉煌时刻。那次比赛结束后,球队一直保持着正规且常态化的训练,还补充了肖战波、卞军、郑科伟等新鲜血液,使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亚洲梦想杯”赛是朴智星基金会组织的一项赛事,去年也曾经在泰国举办比赛,当时范志毅还专门应邀飞赴泰国,为比赛捧场。今年的“亚洲梦想杯”原本打算放在马来西亚或中国举办。3月9日下午,朴智星父亲与上海老克勒明星俱乐部的领导层进行了首次会面。老克勒明星队的队员组成结构以及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定位,使得双方一拍即合,朴智星父亲当即决定将比赛放在上海举行。

  从朴智星朋友队的组成看,球队云集了韩国国脚、曼联巨星,阵容豪华,实力非常之强。为此,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从本周开始,已经将此前的一周一练增加到一周两练。力量专项训练中,大家重新扛起久违的杠铃,用上已经有点陌生的器械。面对高强度的负重下蹲训练,有伤在身的范志毅同样也是一丝不苟,不折不扣完成训练计划。这些曾经的城市英雄,为其所钟爱的足球事业重上征程,挑战着自我的极限。

  “亚洲梦想杯”只是今年老克勒明星队足球队众多赛事计划中的一项。目前,球队方面已经接到有关方面的邀约,皇马元老队以及AC米兰元老队都希望今年能来到上海,与老克勒明星足球队进行友谊比赛。6月份,球队也将应邀出访加拿大,作为民间使者,与当地进行民间足球交流活动。

  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今年2月,球队走进校园,开展了“重回球场,再铸辉煌”社会公益系列活动,暨建青实验学校校园足球计划启动仪式,推广足球运动,为足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助力。3月,球队策划过为中超球队进行垫赛的活动,希望通过范志毅、朱琪、刘军等昔日上海城市英雄的影响力、号召力,呼吁更多的球迷回到球场。在敲定“亚洲梦想杯”落户上海后,俱乐部也在积极联络雅安相关方面,同时计划派遣球队代表于近期前往地震灾区,为雅安祈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