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男神躲狗仔遇尴尬 撞到路牌嗷嗷叫疼(图)

1、牵手走出来
1/18

1、牵手走出来

2013年05月14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名媛金-卡戴珊的风流韵事已经数不胜数,尤其是与篮网球员克里斯-亨弗里斯的闪婚闪离更是沦为街头巷尾的谈资。不过卡戴珊却始终和饶舌歌手凯耶-韦斯特厮混在一起,韦斯特和她分手后,卡戴珊爱过多位男人,但在和亨弗里斯结婚后,她又主动重投韦斯特怀抱,并且为其怀孕,显然在卡戴珊心中,韦斯特才是他的男神。最近两人在逛街的时候韦斯特不小心撞到路牌,脑袋上被打了一个很大的伤疤。

  卡戴珊最近一直都处于发福状态,身体的臃肿度直线上升,尽管凯耶-韦斯特曾经在网上晒过卡戴珊全裸吃早餐的艳照,但看起来卡戴珊并没有就此和他划分界限,两人被美国八卦媒体TMZ狗仔队在街头发现。而且耍酷当中的韦斯特一直都低着头走路,并没有看到横在他前面的路牌,于是直接一脑袋撞上去疼了个半天。搞笑的是,韦斯特撞上的这块路牌上写着的就是非常大的“wrong way”(错路),这名卡戴珊的前男友还真的是走错路了。

  现场不少记者直接询问韦斯特“你还好吧?”但他并没有进行任何回应,捂着脑袋缓了好一阵子这才回过神来。而边上的卡戴珊虽然身材臃肿,不过在这个时候却非常“贤惠”,赶紧上前扶着韦斯特嘘寒问暖。倒霉的韦斯特也很无奈,于是自顾自地往前走。

  然而已经离开的韦斯特似乎觉得被撞到脑袋非常丢人,因此随后又折回来,对着现场记者的摄影镜头疯狂咆哮,嚷嚷着不要拍照,而且嘴里面还吐出美国国骂那个F打头的单词。当然,韦斯特对着记者怒嚎也只是嘴上叫而已,虽然咄咄逼人地冲上前让狗仔队不要拍照,却也没有因为被撞到脑袋而打人。在韦斯特折回来之后,可以明显地看到他撞到路牌时的超大伤疤。

  值得一提的是,在闹得轰轰烈烈的金-卡戴珊的艳照视频事件过后,这位名媛跟艳照有关的事情并没有结束。就是这位韦斯特在网上直接将卡戴珊全裸吃早餐的照片曝光出来,让已经有了艳照视频背景的卡戴珊尴尬不已,当时这名拉玛尔-奥多姆的大姨子气得要和韦斯特分手。不过从今天两人逛街的亲昵样,外加卡戴珊对被撞到脑袋的韦斯特嘘寒问暖来看,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因为去年的全裸艳照事件而告吹。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