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举办喜迎千金派对 美女如云住宅豪华(图)

窗外景致和派对照片一致
2/7

窗外景致和派对照片一致

2013年05月14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舟

  (搜狐体育 小舟 达拉斯报道)就在“母亲节”前一天,诺维斯基的老婆也为即将诞生的小宝宝举办了欢迎派对。根据美国的当地风俗,一般在宝宝出生前的一个月会举办欢迎派对,亲朋好友会为即将诞生的婴儿送上礼物。而往往派对之前,家长也会提前透露宝宝的性别,以便大家准备礼物。根据生日派对上颜色布置和礼品选择,满眼的粉红色也提前预示了宝宝的性别将是个姑娘。年届34岁的诺天王也终于将在今年夏天迎来他的“千金”,对此他也在早前的采访中流露出自己的期待。

  一般来说,迎接宝宝派对都是在准爸爸和准妈妈的房子里举行。根据诺维斯基老婆的照片,疑似暴露了两人的住所所在地。根据窗外的风景,他们已经搬入了今年1月刚刚竣工的位列达拉斯第15名的高楼“博物馆大厦”。作为达拉斯的新地标建筑,这幢大楼距离小牛球馆开车仅仅需要5分钟,而距离达拉斯的艺术区只是一街之隔。考虑到诺天王老婆杰西卡是从事艺术品工作的,这一地段的选择即靠近达拉斯的艺术馆和雕塑馆,又比邻达拉斯的歌剧院和音乐厅,对她来说是最佳的选择。于此同时,虽然这幢大楼坐落于市中心,但是楼下刚刚修建起了达拉斯市中心的城市公园,已经成为了周围散步的好去处。如此黄金地段的房价也不菲,每平米要超过5000美元。根据网上的售楼信息,这幢大楼虽然有42层,但仅有122户人家入住,户型从137平米到800平米不等,属于达拉斯地区的最炙手可热的公寓。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