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迟尚斌面谈普帅两小时 能否签约由赵明阳亲自定

2013年05月14日02:29
来源:新商报

  本周二或周三,阿尔滨选帅小组将启程回国。据选帅小组组长迟尚斌昨日介绍,在土耳其期间与克罗地亚教头普罗辛内茨基面谈近2个小时,普帅表现出到阿尔滨执教的诚意,第一印象非常随和,至于阿尔滨能否与普帅签约,要等到回国后向董事长赵明阳汇报,由赵老板亲自定夺。

  只面谈一次,普帅表示歉意

  阿尔滨选帅小组是当地时间10日上午5点抵达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的,当日晚8时,迟尚斌和选帅小组在现场观看了普罗辛内茨基执教的开塞利体育客场挑战卡辛帕沙的比赛,最终,开塞利体育2比1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

  赛后,普罗辛内茨基与迟尚斌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面谈。普帅非常欢迎阿尔滨客人的到来,他表示,“我从来没有到过亚洲,对中超和亚洲足球还不够了解,非常希望能到中国看看。”因为开塞利体育还有一场联赛,普帅在阿尔滨选帅小组在土耳其期间只与迟尚斌面谈了这一次,临别时,普罗辛内茨基表示,“因为还有工作没有完成,没有更多面对面交流,非常抱歉。”

  第一印象,为人随和有诚意

  第一次见面,曾在皇马和巴萨等豪门球队效力的普罗辛内茨基给迟尚斌等人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他为人比较随和,表现出了希望到阿尔滨执教的诚意。”普罗辛内茨基执教开塞利体育一个赛季,将球队从联赛保级区提升至第五位,据他自己介绍,经过对球队的改造,开塞利体育技战术基本成型。而且,他自己踢球时的经历,曾在皇马和巴萨效力的历史,让球队队员们对他比较信服。“他自己是这么说的,究竟是怎么样,我们现在还无从了解。”迟尚斌这样告诉记者。

  球队作风,开塞利拼劲十足

  通过现场观看普罗辛内茨基的临场指挥,阿尔滨选帅小组对他执教球队的风格了解比较有限,“只看了一场比赛,技战术上看不出太多的东西,但开塞利球员在场上拼劲十足,很有斗志。”迟尚斌认为,这也是阿尔滨队目前非常欠缺的,“关键球队要打出斗志,技战术都是第二位的。”在土耳其期间,阿尔滨选帅小组除了观看开塞利体育客场挑战卡辛帕沙的比赛,还观看了另外几场土超联赛,给老帅迟尚斌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土超的联赛氛围和球员投入程度,“土耳其联赛的水平不低,球员在场上非常拼,看这样的比赛,让人感觉兴奋。像德罗巴这样的球员,都是全场逼抢,跟在中超的时候不一样了。”

  见面时,迟尚斌和普罗辛内茨基就开塞利的比赛进行了沟通,“我问他为什么换下9号球员。普罗回答说,因为9号比较年轻,派他出场是为了锻炼一下。”

  能否签约,由赵老板亲自拍板

  远在土耳其,老帅迟尚斌依然非常惦记阿尔滨队的战况,通过网络,他观看了阿尔滨与申鑫的这场比赛,让他不解的是,“球员们怎么这个状态,跑也跑不动,没有斗志。”作为李明的恩师,迟尚斌非常理解弟子的难处,希望能够找到一名合适的主教练,“尽快将李明解脱出来,他‘救火’到现在,的确非常不容易。”

  阿尔滨选帅小组将在本周二或周三回国,迟尚斌表示:“普罗的情况、薪水的要求,我回国后将向老板汇报,至于能否签约,将由老板亲自定夺。”据记者了解,如果阿尔滨俱乐部与普帅进一步谈判进展顺利,普罗辛内茨基将与开塞利体育商谈解约的事情,然后来华执教。开塞利体育队最后一场联赛是当地时间5月19日进行,普帅最快的上任时间是中超间歇期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