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悍将回击媒体看衰 王晓龙:首尔必赢?扯淡

2013年05月14日02:5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安百隆)在经历小组赛鏖战后,亚冠联赛1/8决赛将在今晚拉开大幕。北京时间19时30分,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体迎战首尔FC,面对韩国劲旅,国安主帅斯塔诺昨日在赛前发布会上为球队减压,“这只是180分钟比赛的上半时,希望队员们放下压力。”

  作为K联赛卫冕冠军,首尔FC曾在亚冠小组赛中5比1战胜舜天。面对强敌,国安主帅斯塔诺昨日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已观看了首尔与舜天的比赛录像,并对对手有了充分了解,“他们两个边后卫插上比较多,前场攻击力很强,但我们也了解到他们的后防线有一定问题。”

  巧合的是,舜天主帅德拉甘是斯塔诺的老乡,国安少帅昨日表示已向老乡取经,“他(德拉甘)把很多情况都告诉我,告诉我对手的问题在哪里,告诉我首尔的进攻很有威胁,所以关键就是让他们远离球门。”

  在充分了解对手后,斯塔诺表示会在主场打攻势足球,但同时希望队员不要有压力,“明天的比赛只是两回合淘汰赛的上半场,重要的是180分钟后获得好结果,希望队员们放下压力。”

  受双线作战的影响,本赛季国安在联赛中进行了大规模轮换。对此,斯塔诺表示:“我要向球迷道歉,为了亚冠,国安联赛表现并不是很好。但参加亚冠也是代表中国足球,所以我们有责任去取得好成绩。在这里,我还要向队员们表示感谢,他们的付出配得上代表中国足球。”

  ■ 知己

  王晓龙:首尔必赢?扯淡

  今晚,国安队将在家门口迎来亚冠16强淘汰赛。对于这场焦点之战,国安众将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力争击败对手,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作为国安进攻核心,卡努特的表现左右着球队战绩,本赛季,卡努特不出场国安便无法取胜的尴尬纪录仍在延续。面对强敌,前非洲足球先生说:“首尔是很好的球队,但是我们能够击败浦项,说明我们做得很好,要知道在K联赛中浦项排名在首尔之前(国安小组赛对阵浦项制铁一胜一平),这从另一个侧面说明我们能战胜首尔。”

  卡努特在进攻端为国安穿针引线,另一位老将徐云龙则在防守端运筹帷幄。作为队长,徐云龙本赛季的发挥可圈可点,亚冠主场对阵广岛三箭时,“拼命三郎”的表现让球迷为其叹服。对于今晚的比赛,龙队表示:“我们已经针对首尔的特点进行了很多分析、研究,这场比赛并非只有我们有压力,对手的压力也不小。”

  相比老将的出言谨慎,王晓龙则显得霸气十足,这位边路悍将在微博中写道:“都说首尔FC多强,我们好像已经被淘汰一样,扯淡。恒大远远强过首尔,我们的表现差吗?(编者注:国安联赛主场1比1平恒大)”

  ■ 知彼

  首尔本赛季重心倾向亚冠

  小组赛头名出线的首尔FC,此番显然是有备而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崔龙洙表示:“我对今天的比赛很期待,能够进入16强的球队没有一支是弱旅,尽管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我们仍然要力争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作为上赛季K联赛冠军,首尔FC本赛季亚冠中表现抢眼,早早锁定小组头名并提前一轮出线。但由于双线作战,首尔在K联赛的表现十分糟糕,10轮过后仅积10分位列积分榜第10。对此,首尔主帅崔龙洙解释道:“双线作战非常不容易,相比于联赛,我们会稍稍侧重于亚冠比赛一些。”

  由于曾在小组赛中大胜舜天,因此韩国媒体普遍认为首尔会轻松战胜国安。不过首尔主帅却十分低调,“我心里从来没有这种心态,连1%都没有。”

  对于这种论调,国安主帅斯塔诺也做出了回应,“一些韩国媒体认为韩国足球已长期处在亚洲足球巅峰,他们认为韩国参加亚冠的球队都可以踢到最后,但小组赛时他们说得不准,这一次看看他们说得准不准吧,我们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在谈及对国安球员的印象时,崔龙洙表示:“两队的实力在同一水平线,我认为国安的马季奇、卡努特、格隆与球队融合得非常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