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父母指责科比撒谎:儿子在胡编 从未私卖纪念品

2013年05月14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科比和老爸也有了矛盾

  北京时间5月14日,近日科比公开指责母亲未经他同意出售其各种纪念品,并且暗批母亲太过贪婪,一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日前口水再度升级,科比的父母站出来进行了反击,她表示科比和妻子瓦妮莎撒谎了,科比老妈从未在未经科比允许的情况下出售儿子的东西。

  事情起因是科比母亲1月份与拍卖会达成协议,出售了科比的一些纪念品甚至包括了一枚总冠军戒指。飞侠在通过新闻得知此事后非常震惊,给拍卖行发出了律师函,而因为此前父母曾要求他为其购房而被拒绝,因此科比推特称父母太过贪婪,“当你总是给予、给予、给予,而他们还是不断索取、索取、索取,你是不是应该划出一条底线呢?”

  而科比母亲帕梅拉与父亲乔-布莱恩特今天在新泽西卡姆登市接受采访表示,他们的儿子对媒体撒谎了。帕梅拉表示科比和瓦妮莎编造了一些内容,尤其是飞侠称在5月2日他曾与母亲关于纪念品的事情通过电话,科比称电话中母亲同意未经许可不能拥有他的东西。

  帕梅拉表示事实并非如此,“我们从未有过这样的交谈,我从未做出过这样的承诺。”,同时帕梅拉表示“科比从未要求要回那些纪念品,而他们也从未在未经儿子许可的情况下对这些东西进行不恰当的处理。”

  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以及科比的祖母也都支持帕梅拉的话,他们证明在2005年湖人来费城与76人比赛时,科比和瓦妮莎都表示过不需要那些纪念品了。“我儿子曾对我的妻子说,‘妈妈,这些东西都是你的了。’”科比父亲乔-布莱恩特说到,同时他表示曾多次对科比说可以取回那些纪念品,然后在加州的家里建一个展示厅,但是科比都拒绝了去那样做。

  但是目前科比和瓦妮莎不这样认为,他们坚持称自己从未承诺将这些纪念品给母亲,甚至要通过法律途径将其索要回来,在母亲节左右,科比和母亲的母子反目剧情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