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魔兽无缘最佳防守阵容 名记:这并不吃惊!

2013年05月14日0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没关系,来年再战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来自湖人队随队记者马克-梅迪纳的报道称,这一季在麦克-德安东尼指挥下,可以用“D”来形容湖人队的防守。今日联盟公布了最佳防守第一和第二阵容,没有1名湖人队球员榜上有名。这样的结果令人吃惊吗?并不吃惊!事实上,湖人队中只有科比和德怀特-霍华德获得了选票。

  湖人队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队横扫,常规赛期间湖人队场均失分101分排在联盟第21位,场均快攻丢分15.9分排在第29位,场均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45.3%位列第15位,以及场均限制对手三分球命中率35.7%排在第14位。这些数据能直观反映出,湖人队在防守端有多糟糕。能肯定的是,德安东尼并不是一位擅长防守的教练。

  这是霍华德自2009年之后首次无缘最佳防守第一阵容,而在2008年“魔兽”入选了最佳防守第二阵容。2008-11年,霍华德连续3年荣膺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他场均抢下12.4篮板和2.45盖帽,这两项数据都排在联盟技术统计榜前列,不过霍华德一共只得到9票,包括3张第1阵容选票。必须承认因为去年休赛期接受了背部手术,所以直接影响了霍华德的爆发力和灵敏性。不过好在,霍华德的得分比步行者队的罗伊-希伯特高一点。

  17年职业生涯,科比9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3次进入最佳防守第二阵容。而本赛季,科比与魔兽一样,无缘最佳防守阵容。这是飞侠自2005年以来,首次无缘最佳防守阵容。在整个评选中,科比只得到1张第1阵容选票。必须承认,由于科比在进攻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所以有时他在防守端并没有特别精彩的表现。

  作为2004年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保持良好体型的慈世平竟然没有得到1票!这确实让人有些难以想象,要知道本赛季在防守端,慈世平的表现并不算差。即使在面对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时,慈世平在防守端没有做出太大贡献;但面对能力一般的前锋时,慈世平能给对手足够的压迫感。

  除此之外,保罗-加索尔有身高和脚步,他原本是湖人队在防守端倚仗的核心之一。但问题是受困伤病和德安东尼的打压,西班牙高塔这一季的出场时间并不多,所以影响了他在湖人队防守体系中的作用。湖人队众多巨星没有1人入选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这表明德安东尼的体系在防守端是不成功的。下赛季,湖人队会有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