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詹姆斯为公牛辩解 猛龙老总可能辞职

2013年05月14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硝烟弥漫,联盟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雄鹿面试湖人助教

  美国著名媒体《雅虎体育》报道称,雄鹿今天面试了湖人队的助理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截至目前,正在遴选新主帅的密尔沃基人,已经先后面试了4名候选人,前开拓者队主教练麦克米兰、火箭助理教练凯文-桑普森和J.B.比克斯塔夫,其中比克斯塔夫是湖人前助教伯尼-比克斯塔夫的爱子,他在2011年加盟了火箭教练组。在此之前,雄鹿曾对斯坦-范甘迪抛出了橄榄枝,但遭到了后者的拒绝,但范甘迪推荐了克利福德。值得一提的是,克利福德在2012年加盟湖人之前,曾担任了范甘迪5年的助手。事实上,克利福德也曾为小范甘迪担任过助手。

  猛龙老总可能辞职

  对于那些提前放假钓鱼的球队来说,目前已经可以为下赛季提前做准备了。有消息源称,猛龙高层有可能在今天决定是否执行球队总经理科朗杰罗的合同选项,但随后又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科朗杰罗对球队方面的续约态度很不满意,甚至有可能会向球队提出辞呈。之前,科朗杰罗曾和猛龙的大股东进行过几次面谈,但后者在交流中的态度并不是很积极。过去三年,猛龙一直无缘季后赛,这有可能让管理层对科朗杰罗的能力产生了怀疑。

  詹姆斯为公牛辩解

  近日接受采访时,热火球星詹姆斯明确表示,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公牛打球作风强硬,但并不肮脏。“这不是脏,他们的作风一直很强硬,充满了身体对抗。但谈到脏,真的不是这样的。”勒布朗说。今天双方将进行系列赛的第4战,之前两支球队在比赛中层多次发生冲突,但詹姆斯面对对手的挑衅却很冷静,他上一场比赛被穆罕默德直接推倒在地。“我们是来打球的,不能纠结于这些,我们要保持冷静,打出自己的风格,赢球才是我们的目的。”詹姆斯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