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恼怒主场草皮被毁 现场赠送女记者签名卡

2013年05月14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商报

  主场战中能迟来的齐鲁“德比”,无疑吊足了山东球迷的胃口。相比上赛季同为保级而战,如今双方则是旧貌换新颜,一同跻身积分榜前列,使得此次“德比”之战更具含金量,今晚19:35,鲁能和中能将展开争夺,谁是强者,一战便知。 记者 付瑞齐鲁德比,重中之重

  结束了两连客的艰苦征程,鲁能接下来将迎来“抢分”的关键阶段,与中能的齐鲁“德比”,很大程度上将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

  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安蒂奇直言“比赛的分量极重”,“这场比赛被球迷称为‘齐鲁德比’,所以说是有着特殊含义的,相信主场作战的球员,在球迷的热情鼓舞下,一定会把比赛打好。”

  值得注意的是,鲁能和中能这对上赛季的“难兄难弟”,今年开局都有着不错的势头。鲁能一直稳居联赛三甲之列,是外界公认的最有实力与恒大争冠的球队,而中能前7轮保持不败,让整个中超刮目相看,从双方的实力和状态来看,这一次面对面的较量,无疑是双方实力最接近的一次,比赛的观赏性不言而喻,对此,安蒂奇表示了赞同,“对手是一支打法成型的球队,我们非常尊重对手,同时对我们来说,这次比赛非常重要。”

  场地毁容,安帅恼怒

  先前主场比赛,安蒂奇极为看重赛前训练,每到比赛临近,他会毫不犹豫的提前两天进入鲁能大球场“踩草”,如今这一愿望却彻底破灭。

  由于济南奥体承办全国田径赛分站赛的缘故,使得草皮因铅球比赛惨遭“毁容”,虽然奥体方面适当采取了补救措施,但场地修补的进度并不理想,无奈之下,泰山队被迫选择留在鲁能基地进行赛前训练,按照原定的赛前发布会时间,主队被安排在19:20出席,但直到19:45,安蒂奇才匆忙走进发布厅,“今天迟到我很抱歉,但今天是特殊情况,没法不迟到,训练结束后,我第一时间就赶过来了。”安蒂奇的语气有些恼羞成怒。

  名为鲁能大球场,本质上却并不只属于鲁能所有,正因如此,直接导致场地严重受损,对于场地的恢复情况,鲁能球员也是牵挂在心,“但愿场地能恢复原貌,这里原本有国内最好的草皮,到头来千万别因为场地原因影响了比赛质量。”

  虽然心里憋着气,但发布会最后,安蒂奇还是体现出了温柔的一面,由于母亲节刚过,他特意给现场的女记者准备了正面印有自己头像、背面是鲁能赛程的卡片,现场签上名送给在座的女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