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爆发或因娇妻再怀孕 去年季后赛得子交好运

2013年05月14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波什幸福的一家

  北京时间5月14日,美国著名媒体NBC曝料称,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的爱妻艾德莉恩再次怀孕。该媒体对波什和艾德莉恩进行了祝贺,同时调侃说,(球员妻子季后赛期间怀孕)是热火的一个传统。

  艾德莉恩和波什目前已有一个孩子,前者上一次怀孕是在2011年的11月份。这对夫妻是在2009年6月份的一场慈善晚宴上相识的,随即陷入热恋。2011年的7月份,他们俩幸福的步入新婚殿堂,并于同年怀上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波什在与艾德莉恩结合前,已经有一个女儿,名叫翠尼蒂,是波什与前女友所生。

  去年的季后赛期间,热火与尼克斯的系列赛第3场比赛之前,艾德莉恩临产,接到消息的波什第一时间赶回迈阿密,和妻子一起见证了龙子的出生。随后,他又赶飞机飞回纽约,帮助热火大胜对手,热火3-0领先。

  不知是否是因为这个孩子的出生,给热火带来了好运,迈阿密人去年最终夺冠。波什和艾德莉恩都很喜欢孩子,前者曾多次表示,他渴望多要几个孩子。

  与公牛的上一场比赛,波什砍下了20分19板4次助攻,命中率50%,帮助球队客场奏凯。他的单场19板打破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篮板球纪录,之前的纪录是15个。今天与公牛的第4战,波什延续了上一场的出色状态,单节6投5中砍下10分,成为了球队进攻端的最大亮点。他的状态如此炙热,应该和妻子的怀孕有很大的关系。

  去年的季后赛,波什的爱子为热火带来了总冠军的好运,今年妻子在季后赛怀孕,这一次是否会给球队带来好运气呢?(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