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韦德复苏科尔压哨三分 热火61-42公牛

2013年05月14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的厮杀如火如荼,在季后赛第二轮第四战的较量当中热火客场对阵公牛。经过前三节的火拼过后,热火以61-42领先公牛。

  波什单节10分对抗公牛双霸

  布泽尔开场就立马打进一球为公牛先声夺人,然而热火出色的防守让公牛在将近5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热火在詹姆斯和波什的带领下合力轰出11-0的攻击波。巴特勒的抛投命中这才为公牛稍微稳住局面,不过波什的手感相当火爆,连续进攻得分依然为热火维持9分左右的分差。在公牛进攻势头并不好的情况下,巴特勒的连续进攻是对热火造成的唯一杀伤。波什再度扣篮得分,不过贝里内利直接强行2+1得手,首节热火仍以21-15领先公牛。波什单节砍下10分入账。

  韦德意外受轻伤半场零得分

  进入到第二节后热火的进攻势头依然不减,在安德森的2+1得手之后,巴蒂尔和阿伦各自三分命中,热火打出9-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韦德在次节打到7分12秒时踩到巴特勒而崴脚,下场稍事休息,但并无大碍。公牛连得6分将分差迅速缩小,在本节中段詹姆斯和波什先后得分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尽管诺阿连投带罚拿到4分,而詹姆斯也同样开火。公牛在本节最后3分钟时间里试图展开追击,布泽尔和汉密尔顿都有进账。然而查莫斯三分命中之后詹姆斯再度上演2+1。布泽尔最后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但热火仍以44-33领先公牛。韦德上半场依然一分未得。

  韦德进攻复苏科尔压哨三分

  下半场开始后波什继续跳投命中,公牛的进攻开始复苏,在贝里内利的带领下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剩7分。哈斯勒姆跳投命中之后,韦德扣篮得手,这也是“闪电侠”本场比赛的首度得分,随着哈斯勒姆再进一球,詹姆斯和韦德继续开火,热火打出10-1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布泽尔跳投得分,但上半场极为低迷的韦德继续进球为热火将分差拉开。本节最后3分钟时间里两队的进攻都陷入到停滞阶段无人得分,随着科尔最后时刻压哨三分命中,热火以61-42领先公牛19分之多进入到第四节。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查莫斯、韦德、波什、詹姆斯、哈斯勒姆

  公牛:贝里内利、内特-罗宾逊、诺阿、布泽尔、巴特勒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