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三替补好运一将打铁 面具侠急复出难救公牛

2013年05月14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热火大胜公牛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迈阿密热火客场以88-65轻松战胜芝加哥公牛。热火替补以29-24再次压制公牛队替补,而且球队之中有三人好运连连,而老将巴蒂尔则是在今年季后赛中第二次变身铁神。反观公牛替补,尽管他们迎来了“面具侠”汉密尔顿,但是公牛替补依旧缺兵缺将。

  此前三场系列赛,热火队替补球员的表现是完全压制公牛队替补,场均得分以40.3分比16.3分完全压制公牛队。第一场,热火替补得分以30-16领先,第二场热火替补得分以55-25完胜,第三场热火替补得分以36-8占据优势。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局面,主要是因为公牛队伤病太多,像巴特勒、内特-罗宾逊这样的替补只能填补进入首发,这自然削弱了公牛队的替补席。

  为了增加球队替补阵容轮换,同时加强替补阵容的攻击力,公牛队主帅锡伯杜本场激活了老将汉密尔顿。“面具侠”第二节替补登场,这也是他本轮系列赛第一次登场亮相,尽管此前一直因伤缺阵,但是汉密尔顿的手感没有丢,他在9分钟时间里得到了5分。整个上半场,公牛队替补中也只有汉密尔顿的表现最稳定。他全场得到11分,另外一名替补吉布森贡献10分,他们两人成为公牛队替补的中流砥柱。

  与公牛队替补阵容缺兵缺将相比,热火替补则是人全到,尽管替补领袖之一的巴蒂尔整场比赛都处于打铁状态,这一战他6投1中,创造了今年季后赛第二差命中率纪录,不过热火另外三名替补雷-阿伦、科尔、安德森却是好运连连。

  首先是“鸟人”安德森,第四节一次篮下抢位,波什将球传给内线的“鸟人”,当时安德森正在与巴特勒抢位置,他的左手顺势一波,皮球居然鬼使神差的进入篮筐,这也让“鸟人”完全没想到。本场比赛,“鸟人”安德森3投2中,得到9分、4篮板、2封盖;科尔在第三节最后2.3秒,他命中了一记超远三分,也正是这记三分让他在最后一节中找到手感。老将雷-阿伦本场3投2中,得到了5分。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