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药物过敏送医院治疗 短暂休克突然晕倒

2013年05月14日07:1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巴蒂斯塔药物过敏紧急入院治疗(图)]
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及部分媒体记者等在医院急诊室门口
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及部分媒体记者等在医院急诊室门口

  晨报记者 孙俊毅

  率困境中的申花以负分起步,主教练巴蒂斯塔的压力巨大,过于疲劳让他的身体亮起了红灯:近一周,老帅经常嗓子疼痛,昨天因服用了抗生素而引起过敏,甚至出现短暂休克。经过半天的治疗,巴帅基本已无大碍,昨夜在医院打完点滴后返回家中休息。巴蒂斯塔将于今天一早再次前往医院空腹验血,如一切正常,他很快就将回到申花队中。

  上轮面对恒大尝到本赛季首败后,申花队昨天在康桥基地专心备战本周末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但申花新闻官马悦在下午3点46分发出的一条微博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关注:“今天上午训练前,主帅巴蒂斯塔由于嗓子疼痛,尝试服用了头孢后立刻出现过敏反应,引发过敏性休克,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从医院了解到,巴帅已无大碍,生命体征平稳,需继续留院观察。我会及时跟进最新情况请大家放心。也提醒一下大家,类似抗生素过敏概率很低,但对于无服用记录者还需谨慎使用!”“休克”、“抢救”等词语立刻引起外界对巴蒂斯塔身体状况的担忧。据悉,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球队训练课开始之前,巴蒂斯塔感到嗓子疼痛,这一症状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于是服用了以前吃过的抗生素。没过几分钟,巴帅立刻觉得头晕和胸闷,在下楼过程中突然晕倒,出现了短暂休克。助教和翻译见状,立刻将巴帅扶起,抬上汽车,送往附近的曙光医院东院急救。

  在医生的帮助下,巴蒂斯塔将之前吃过的东西全部吐出,然后在医院验血、做了脑CT等多项检查。各项检查结果都没有太大问题,只是白细胞有点偏高。随后,巴蒂斯塔被转移到医院急症部的观察室。中午,不少申花队员利用休息时间纷纷前往医院探望主帅。沪上多名记者赶至医院时,巴蒂斯塔正在观察室的简易隔间里打点滴。此时老帅看上去已无大碍,他坐在病床上,精神不错,感谢了关心他的媒体和球迷。

  据巴蒂斯塔的翻译透露,医院本来建议阿根廷教练昨晚继续留院观察,但巴帅不太想在医院过夜,决定打完点滴后返回家中休息,“但是明天还得来医院进行复查,以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巴蒂斯塔以前服用过相同的药物,并无任何反应,但没想到这一次却引起了如此严重的过敏性反应。据了解,过敏的现象因体质而异,也跟近期的劳累程度有关系,一个人过于疲劳导致免疫力下降,服用以前不会过敏的药物同样可能引起过敏。

  本赛季申花以负6分起步,巴蒂斯塔率队度过了最艰苦的开局阶段,前9轮3胜5平1负的战绩让申花暂时摆脱了困境,巴帅的工作量和压力确实不小。而从上一轮遭遇恒大起,申花连续4轮对阵上赛季前四名的球队,魔鬼赛程让巴蒂斯塔肩上的压力不小,他的身体因此而亮起红灯。好在老帅的身体状况已趋于好转,假如今天他再赴医院的复查情况良好,就不会缺席本周六客场对江苏舜天的比赛。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