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欲邀皮尔洛共赴皇马 尤文巨头否认收购伊布

2013年05月14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皮尔洛追随恩师加盟皇马? 

  尤文图斯的赛季其实已经结束,现在人们关心的只是球队的未来——孔蒂是否留下以及夏天会有谁加盟。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关于孔蒂和球队的续约问题,之前意大利媒体已经报道过多次,尤文主帅的条件是球队必须继续通过转会加强,让自己有希望赢得欧冠。而昨天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这一点。“孔蒂去我家讨论了两个钟头,他要求球队继续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下去。确定这种事是谁都没法保证的,我同样也希望下赛季能赢得欧冠,不过谁都没法保证。”阿涅利说,“明天马罗塔、帕拉蒂奇和内德维德会碰一次头,讨论接下来的转会计划,安东尼奥(孔蒂)要求不断胜利,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在转会市场上我们也会有所收获。”

  从阿涅利的话中不难看出尤文图斯会尽全力留住孔蒂,但谁会成为尤文图斯挽留主帅的筹码?之前很多媒体都曾报道过尤文图斯要买伊布一事,在上周末伊布与莱昂纳多吵架之后似乎瑞典人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决心更坚定了,不过伊布自己却说:“我和巴黎圣日耳曼还有两年合约,我希望遵守这份合同,除非出现意外,否则我不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阿涅利也直截了当地说:“伊布不可能加盟尤文图斯,预算对于转会工作至关重要。”

  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表示阿涅利这次说的是实话,他确实对伊布不感冒,即使瑞典人愿意降薪,对于斑马军团来说伊布的工资也实在太高。按照迪马齐奥的说法,尤文图斯的真正目标是伊瓜因,斑马军团预计在下周——也就是联赛全部结束后赴马德里与皇马高层进行一次会谈,皇马的开价是3000万欧元,尤文图斯不仅要砍价,而且还希望能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转会费。显然,谈判还有相当的路好走。不过前尤文图斯总经理、有转会之王美誉的莫吉却对伊瓜因很不感冒,他直言不讳地表示:“伊瓜因是一名好球员,但还算不上是顶级球星,何况在已经签下略伦特的情况下再买伊瓜因纯属浪费。”

  顶级巨星显然不会很快水落石出,在这之前尤文图斯很可能会先签下迪亚曼蒂。《米兰体育报》等媒体昨天都报道了斑马军团在向博洛尼亚施压的消息,对于迪亚曼蒂,莫吉倒是相当欣赏:“迪亚曼蒂是能够解决比赛的球员,他也有为尤文图斯效力的基因——他是一名真正的斗士。”尤文图斯后防大将基耶利尼更是公开宣称:“我希望他能赶快加盟,迪亚曼蒂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转会尤文图斯的话我们都会非常高兴。”多名攻击手的加盟也意味着尤文图斯锋线会做出调整,马特里、夸利亚雷拉等人自不在话下,最近连武齐尼奇都不再是非卖品。《都灵体育报》表示只要有超过1500万欧元的报价,尤文就可能出售武齐尼奇,莫吉也说既然比达尔不能卖,那武齐尼奇就可能沦为尤文平衡财政的棋子。

  另外,《慢镜头》透露安切洛蒂投奔皇马后会向皮尔洛递出橄榄枝,安帅非常希望与这位昔日爱将聚首。虽然眼下尤文不会愿意放弃自己的中场核心,皮尔洛本人是否愿意去国外踢球也很成问题,但皮尔洛与尤文图斯的合同明年就到期,而且斑马军团极可能不会再与皮尔洛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在这种情况下一心证明自己的皮尔洛确实有可能像两年前一样转而接受一份更信任自己的合约。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