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暗示斯帅将下课 绝对核心被标2000万抛售

2013年05月14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际米兰的未来仍然被笼罩在一团迷雾中,下个赛季的蓝黑军团究竟是怎样一番面貌,现在没人说的清。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莫拉蒂就不愿意说,不过他至少暗示了斯特拉马乔尼的下课。昨天在办公室外被记者围追堵截,国际米兰老板十分不耐烦,在被问及是否对斯特拉马乔尼感到怀疑时,莫拉蒂说:“是你们记者对他有怀疑,不是我,所以别问我。眼下我对他没有任何疑问。”而当被问到斯特拉马乔尼的未来时,莫拉蒂也表示:“我们还没有决定,赛季还剩下一轮,请让他们平静的工作。”莫拉蒂的这几句话好像是在否认记者的问题,但实际上有几个细节却泄露了莫拉蒂的真实态度,他仅仅是“眼下”对斯特拉马乔尼没有疑问,并且坦承还没有决定主帅的未来,而不是像过去那样坚称斯特拉马乔尼会与球队在一起。种种看来,莫拉蒂不过是希望在赛季结束前避免更多的争论,一切留到夏天再做处理,但无论如何斯特拉马乔尼下课几乎是必然的了。《都灵体育报》则认为其实莫拉蒂还有心保斯特拉马乔尼,然而斯特拉马乔尼的成绩实在拿不出手,如果莫拉蒂坚持不换帅,会引起管理层其他重要成员的不满,国际米兰毕竟不是莫拉蒂一个人的玩具,石油大亨还是得考虑其他高层的意愿。

  至于斯特拉马乔尼的接任者,眼下还没有太切实的人选,国际米兰看中的是马扎里,不过眼下困难重重,尽管那不勒斯已经很难留住马扎里,但马扎里似乎与罗马走得更近,此外还有不少其他国家的球队也对马扎里垂涎三尺。大国际米兰时代的代表球星苏亚雷斯认为西蒙尼才是执教国际米兰的最佳人选,不过阿根廷人跟马竞有合约在身,何况莫拉蒂也不怎么在意苏亚雷斯的建议——国际米兰早已经解雇了一度为俱乐部担任球探的苏亚雷斯,西班牙人声称自己跟莫拉蒂都已经有一年多没讲过话了。

  除了教练,俱乐部管理层可能的变动也非常引人关注,莫拉蒂昨天断然否认:“我不会出售俱乐部51%的股份,新的成员加入管理层?这眼下都是幻想……”相比新的股东,莱昂纳多重返国际米兰的消息在媒体上更加热门,特别是在上周莱昂纳多与伊布吵架之后。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说莱昂纳多与伊布的争吵并没什么大不了,莫拉蒂则用一句玩笑回应说:“莱昂纳多和伊布吵架?我们管得了他们么……”不过事实上莱昂纳多在跟伊布吵架后还被送入了医院,虽然巴西人并无大碍并很快就出院了,但看来在巴黎的生活确实让莱昂纳多不那么顺心,这个周末的插曲过后,莱昂纳多恐怕更会坚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决心。

  另外,如果莱昂纳多真的加盟国际米兰,势必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而蓝黑军团也得为他准备好足够的引援资金,这笔钱的来源很可能得是出售球员。天空电视台表示国际米兰眼下没有非卖品,即使是瓜林都可以被出售,当然蓝黑军团给哥伦比亚人的标价也很高,只有超过2000万欧元的报价才予考虑。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