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购爆曼城边路妖星 追38场33球神锋替苏神

利物浦购打爆曼城妖星
1/8

利物浦购打爆曼城妖星

2013年05月14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尽管利物浦本赛季早就无欲无求,但客场3-1逆转富勒姆的比赛还是收获不少的,在苏亚雷斯缺阵的情况下,斯图里奇撑起了球队的缝线,凭借着帽子戏法,英格兰中锋冬窗加盟以来,15场攻入11球,是利物浦史上最快进球上双的球员。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利物浦前场改造基本完毕,即使苏亚雷斯今夏离队,只需稍微修补即可,需要继续改造的地方是中后场,鉴于今夏曼联、切尔西以及曼城可能纷纷换帅,利物浦迎来再度崛起机会,所以今夏的引援务必重要,以下是近期利物浦转会市场上的传闻:

  01.利物浦购打爆曼城妖星

  尽管沃特森绝杀曼城,但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当属卡伦-麦克马纳曼,他在边路的突破令萨巴莱塔最终吃到红牌下场,维冈球员将曼城边路完全打爆。现年22岁的麦克马纳曼出道于埃弗顿青训系统,2007年转投维冈,2008/09赛季进入一线队,本赛季坐稳球队主力,各项赛事出场29次,攻入6球助攻3次。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员与利物浦颇有渊源,他的叔叔斯蒂夫-麦克马纳曼曾在安菲尔德效力多年。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