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终身制主帅执教半年要离开 俱乐部否认请辞

2013年05月14日11:36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城市晚报讯 9轮不胜,长春亚泰这样的成绩已经令球迷失望透顶,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被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称为亚泰终身制主帅的李树斌就听到了球迷高喊的下课声,而在球队上周日不敌贵州后,这位曾带领亚泰获得亚军的教头终于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不过,昨日,刘玉明却对此事极力否认,并称球队一切正常。

  李树斌请辞和队员告别

  亚泰9轮不胜,许多球迷认为这是主帅李树斌的责任,经开体育场上空的下课声也格外响亮,上周日晚上,当球队输给贵州后李树斌终于选择了向俱乐部请辞,而有消息表示这已是他第三次请辞,第一次是在球队大比分输给恒大后,第二次则是客场不敌北京国安,不过这两次请辞都被俱乐部高层拒绝,而这次李树斌似乎是铁了心要离开,他希望他的离开能够让亚泰尽早触底反弹。当亚泰输给贵州队后,李树斌就在大巴车上与球员一一话别,而这次辞职和前两次的“低调”不同的是,这次多家媒体都获悉李树斌递交了辞呈,2012年12月28日,李树斌和亚泰正式签下5年长约,刘玉明更是声称他是球队终身制主帅,可是事与愿违,如今李树斌仅仅带队不到半年就想不干了。

  李树斌昨日现身未开口

  昨日,李树斌的电话虽然开机,却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昨日上午,亚泰将士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李树斌并未出现,而在下午的球队会议上,李树斌则出现在大家面前,不过这次会议是在刘玉明的组织下进行的,这个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内容更多倾向于动员,刘玉明说了很多激励球员士气的话,希望大家不要被眼下的困难击倒,而李树斌则在这次会议中始终未开口,刘玉明也未向队员们解释主帅请辞一事,似乎换帅一事双方还未达成协议,毕竟此时亚泰找到一名能够“立竿见影”的教练并不容易。

  刘玉明否认李树斌请辞

  昨日傍晚,刘玉明终于接听了记者的电话,不过令人惊讶的是他否认了李树斌请辞一事,他说:“李树斌请辞是没有的事,现在俱乐部一切正常。”随后刘玉明就匆匆挂断了电话,这样的一句话似乎难以平息俱乐部现在的各种问题。

  亚泰0比1输给贵州后,刘玉明在第一时间就选择了声援李树斌,称他不会因战绩不佳下课,并希望球迷更加宽容,多给球队一些时间,可是24小时不到,我们就看到李树斌想要不干的消息。而在2009年,王栋赴澳大利亚试训时,刘玉明也曾当着记者面给王栋打电话并声称王栋正在青岛养伤,可是第二天外媒就披露了王栋在澳大利亚试训的照片……考虑到一系列这样的“前科事件”,这次李树斌请辞一事似乎并不像刘玉明所言那样“风平浪静”,甚至有消息表示和亚泰签下5年长约的李树斌恐怕会交出兵权退居二线,球队暂时由他的助手高敬刚带队,直到新帅上任;也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透露,刘玉明已经成功留住李树斌,他将继续带队作战,直到球队找到合适的接班人为止,这样的消息并未得到亚泰俱乐部官方证实,记者觉得,铁了心想要离开的李树斌继续带队的希望不是很大。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