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携三重臣欧联决赛成疑 马塔:无惧点球大战

2013年05月14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2点45分,2012/13赛季欧联杯决赛将会在切尔西与本菲卡之间进行。大战在即,切尔西却面临着人员缺失之苦。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特里、阿扎尔、米克尔、加里-卡希尔皆因伤出战成疑。

  特里与阿扎尔是在先前对阵维拉时受伤,他目前正在等待伤势的扫描结果,看看是否能够赶上在阿姆斯特丹的决赛。球员本人表示:“这次受伤部位是脚踝,我需要尽快对其进行扫描检查,但我真不知道能否在周三的决赛前痊愈。”

  如果特里周中告休,这将是他连续两年无缘随队参加欧战决赛,上赛季他就因伤错过了欧冠决赛。不过在兰帕德看来,就算特里周中无法登场,切尔西也肯定会像去年一年拼尽全力问鼎冠军。

  兰帕德说:“失去特里固然会是一个损失,我了解他,这对他来说肯定是一种巨大煎熬,尤其是当他错过了上赛季欧冠决赛以后。但话说回来,切尔西是一个整体,特里是这里的一员,因此荣誉属于我们这里的每一个人。”

  特里够呛周中出战,阿扎尔、加里-卡希尔、米克尔等人亦然。《镜报》便有指出,阿扎尔与米克尔很难在欧冠决赛前伤愈复出,前者的位置或被摩西斯取代,后者的入替者人选是拉米雷斯。加里-卡希尔若也上不了,届时中卫组合就将是大卫-路易斯与伊万诺维奇。

  贝尼特斯会在本周二这天就首发阵容作出最后的决定,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如果特里没法踢,兰帕德就将以队长身份率队出战本菲卡,这一幕将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重现。此外马塔则有表示,万一周中这场决赛跟去年一样得通过点球大战分出胜负,他愿意再度走上12码。

  去年欧冠决赛点球大战罚失点球的马塔说:“如果此番对决仍得通过点球决胜,我来主罚其中的一个点球是没啥问题的。去年我在慕尼黑很想罚进那个点球,这是很显然的。虽说我罚失,但我们最终胜出。当时哪怕是我罚失点球以后,我也不认为比赛会就此结束,因为我对切赫充满信心。”

  马塔盛赞了切赫,兰帕德也表扬了捷克门神,神灯说:“切赫是一位很了不起的球员,是更衣室内的领袖,近年来人们在讨论年度最佳门将的时候总是会忽略他,这其实是因为他一贯表现出色,人们总觉得他表现好是正常的。如今他才30岁,对于一名门将来说,他才刚上路,未来他肯定还能再踢几年,他的身体非常健康。”

  最后再提一条跟兰帕德续约有关的最新消息,据《镜报》透露,当兰帕德上轮独中两元并以203球打破了坦布林保持的队史最高进球纪录以后,他的续约谈判已经重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最快有望在欧联杯决赛打响之前完成续约。不过《镜报》并未透露,切尔西给兰帕德提供的是一份怎样的合同。(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