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切尔西正式签订足校协议 联手造球星梦工厂

2013年05月14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4日11:00,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发布厅,举行富力足球俱乐部、切尔西俱乐部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暨商务合作签约仪式。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力,副董事陆毅等俱乐部高层、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Ron Gourley等高层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还有梅县县长钟光灵等政府官员出席发布会。

  为培养新一代球王,促进中国足球发展,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英超顶级豪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在中国“足球之乡”广东省梅州市梅县雁洋镇打造 “球星梦工厂”——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 广东梅州,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不仅孕育了古老而悠久的客家文化,诞生了共和国元帅叶剑英,更是闻名遐迩的中国“足球之乡”。从世界球王李惠堂,到曾雪麟、王惠良、黄德保、池明华、郭亿军等一批足坛名宿,灿烂而辉煌的足球底蕴让梅州在中国足球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近年来,随着梅州市《振兴“足球之乡”十年规划》的出台,足球之乡掀起了前所未有的足球热潮,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应运而生!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梅县人民政府于2011年9月18日签约共建足球学校,引进英超豪门足球俱乐部全套青训体系,由英超豪门俱乐部全面负责全套青训体系。学校首期工程占地250亩,共投资5亿元兴建教学中心、行政中心、生活中心、运动员训练与发展中心及13块国际顶级足球训练、比赛场和配套设施。学校实行基础教育与足球训练并重的全日制寄宿办学模式,正式纳入梅州市国民教育序列,按照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开设小学至高中课程,并与嘉应学院和广东省名校东山中学进行全方位合作。

  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首批计划招生210人,年龄段9-12岁。学校将打造精英教育,文化知识与足球训练相结合。好的足球人才必须要有好的教育,而好的教育能让孩子们更有灵性。

  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作为切尔西俱乐部和阿迪达斯(adidas)、三星公司(Samsung)“全球造星计划”之重要组成部分,采用全套切尔西青训教材,由切尔西俱乐部选派最优秀的青训教练全权负责学员的选拔、技能训练、性格塑造和社交能力培养等,让学生足不出门就能接受最原汁原味的英式教育,并计划三年内普及全英语口语教学,致力打造一所国际化、世界一流的足球精英学校。

  此次合作将为切尔西足球学校亚洲版图加上精彩的一笔!目前切尔西在亚洲的足球学校多达七所,分别在香港、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南韩、新加坡和泰国。雅加达作为今年切尔西夏季巡回赛举办地之一,也会在赛前落成当地切尔西足球学校。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Ron Gourlay说:“经历了多月的规划,这个令人振奋的项目终于实现了!在这里,执教经验丰富的切尔西教练们将负责训练课程,年轻人终于有机会接受和切尔西球员一样的训练。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会成为一笔宝贵的财富。”(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