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弗格森退休|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红魔主教练弗爵爷退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和红魔真掰了!爵爷退休大悲伤小胖成不和谐音

2013年05月14日12: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在昨天曼联2比1击败斯旺西的赛后,在老特拉福德举行了红魔本赛季英超夺冠的颁奖礼,也是弗格森的主场告别仪式。或是喜悦,或是悲伤的情绪当中,人们却看见鲁尼略显不快。

  这场比赛,鲁尼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赛后弗格森告诉天空体育:“要求转会,他说这是他的想法。但是我们不准备让他走,他有点烦恼,但是他这几周需要再考虑考虑。”球迷可没有饶恕这位在弗格森退休的悲伤气氛中一直制造离队传闻的前锋,当鲁尼走上台接受冠军奖牌颁发时,有人对他发出了嘲讽的嘘声。

  这已经是鲁尼三年内第二次提出转会申请,上一次他得到俱乐部一份续约5年的合同,周薪达到25万英镑。现在这份肥约只剩两年到期,有意引进鲁尼的俱乐部也都有能够承担高工资的老板,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其中,传得最多的消息便是,即将重回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提出,一定要花2500万英镑将鲁尼买过来。而巴黎前锋伊布在今年已向鲁尼发出过邀请,考虑到贝克汉姆可能延长他的合同,这张人情牌也有可能让鲁尼选择前往法国。

  鲁尼这一年在曼联过得并不开心。当C罗在球队时,他给葡萄牙人当绿叶;好不容易看到成为球队大佬的希望,范佩西的到来又让他失去宠爱。本赛季鲁尼只有22次为曼联首发,踢了6个不同位置,虽然勤勤恳恳且发挥不错,但对于这位两年前还与C罗、梅西齐名的英格兰球星来说,替补与万能补丁的待遇,不仅磨灭雄心,更会让人烦心。有人认为,鲁尼选择离开是因为莫耶斯的到来,两人曾在埃弗顿共事的末期关系紧张,但鲁尼早在2月份就向弗格森递交转会申请,态度已很明确。

  前曼联球员加里·内维尔奉劝鲁尼不要选择离开:“我见过太多球员去到皇马或其他欧洲球队,但总想回到这家俱乐部。所以我希望鲁尼今年夏天不要轻举妄动,最好埋头苦干,把最好的他找回来。”内维尔特别提到皇马,似乎也能反映巴黎靠贝克汉姆当说客的说法。

  南都记者 黄嘉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