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树斌本赛季再次提出辞职 刘玉明:没那回事!

2013年05月14日12:21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李树斌本赛季再次提出辞职!5月13日上午,关于李树斌请辞的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发了巨大关注。9轮不胜,球迷们的耐心已经被消耗殆尽,李树斌本人似乎也萌生去意了。据最新一期《体坛周报》披露,在5月12日深夜,李树斌已经向俱乐部高层提出了辞职。

  13日,记者多次尝试联系李树斌,但他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据知情人透露,在上午的恢复性训练中,李树斌也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在这样的背景下,亚泰俱乐部在13日午后举行的全队会议,也被外界认为是宣布李树斌离任的会议。然而在13日的会议上,亚泰俱乐部却完全没有提及李树斌离任。随后,记者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取得联系,对于李树斌请辞的传闻,刘玉明矢口否认:“今天已经有快100个记者问我了,(李树斌辞职)没这回事!”

  亚泰召开全队会议

  主题是动员球员

  5月13日,本是本报记者与亚泰队长张笑非约定前往吉和网录制视频节目的日子。但13日上午,张笑非发短信告诉记者,因为俱乐部在13日召开全队大会,所以录制视频节目的活动只能延后了。

  在本轮联赛主场告负之后,球队召开全队会议,再联想起13日早上传出的李树斌辞职的传闻,不免让人怀疑此次会议上将会公布李树斌离任的消息。但事实上,在会议结束后,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树斌本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上也没有任何关于李树斌提出辞职的信息。

  随后,记者与亚泰门将米田贺取得了联系,米田贺说:“上午我们进行恢复性训练,是外教带的,这是我们队里一直的流程,因为只是恢复性训练,一直是由我们的巴西外教带,所以李指导才没有露面。下午开的全队会议,李指导也参加了。今天一天就是这样,和以前没什么区别,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据了解,亚泰在13日召开的全队会议,主要就是为了鼓励和动员队员。联赛前9轮,亚泰仅积3分,这样的成绩,不但让老帅李树斌背上了包袱,也让亚泰队员们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在对阵贵州的比赛之后,刘玉明就曾表示教练和队员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并希望球迷们能够保持理性,多给予球队一些鼓励,给球队一些空间。

  李树斌与队员告别?

  高层否认请辞传闻

  有消息称,在主场不敌贵州之后,亚泰主帅李树斌在球队返回基地的大巴上,就已经向队员们进行过一次类似“临别赠言”式的讲话。在那次讲话中,他感谢了球员们在球场上的努力,但在讲话的最后,他却意味深长的表示,如果现在换个环境,可能会给球队带来好运气。在临下大巴之前,李树斌还与所有队员一一握手。这样的场景,无一不反映出了李树斌当时的心情。也许在那个时侯,早已看淡了下课问题的李树斌,真的已经做好了辞职的准备了。

  一夜之后,李树斌本赛季再次提出辞职的消息,就已经不胫而走了。13日,记者多次致电李树斌,但他的手机不是处于关机状态,就是一直无人接听。李树斌辞职的传闻,似乎已经成为了事实。

  但在13日下午,当记者几经努力终于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取得联系时,刘玉明却对李树斌辞职的消息,给出了否定的答复。“今天下午我们开会主要是动员球员。(关于李树斌辞职)已经有快100个记者给我打电话问这个事了,没这回事。”据知情人士透露,13日午后,刘玉明亲自主持了全队大会,会议持续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但会议的内容的确是动员球员。李树斌尽管出席了会议,但整个会议的过程中,并没有发言。会议上并没有提及李树斌请辞的事情。

  靠骂赢不回胜利

  亚泰需要耐心

  李树斌究竟有没有辞职?现在这个问题无疑是球迷们最为关注的。其实,根据主场不敌贵州之后的李树斌的反应和赛后李树斌在大巴上的表现来看,李树斌很可能已经提出了辞职,而且据知情人透露,这已经不是李树斌本赛季第一次提出辞职了。球迷给的压力、球队表现不佳、种种情况让这位亚泰“终身”主教练感到十分无奈。

  早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李树斌就曾经表态,多年的执教生涯,自己早已看淡了所谓下课。来到亚泰之后,李树斌一直在努力,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残酷。在此前亚泰队长张笑非就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段时间,李导头发白了不少,虽然在球员面前很平静,但我们能感觉到他难受的一面。”

  其实,就亚泰目前的情况来看,李树斌离任或者不离任,都是可以理解的。成绩不佳,换帅是最简单直接的办法之一。但目前想要在短时间内找到一位能够马上让亚泰“咸鱼翻身”的主教练,难度同样是极大的。毕竟目前李树斌是最为了解亚泰情况的人。接下来,包括李晓挺在内的亚泰几名伤员都将会陆续归队,所以,长春球迷倒不妨再给李树斌一些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