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树斌亚泰帅位暂保 与阿尔滨一战或将决定命运

2013年05月14日13:01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主场不敌贵州人和后,外界披露亚泰主帅李树斌连夜请辞,俱乐部高层宣称24小时内将给出最终说法。昨日下午,亚泰队召开紧急队内会议,李树斌请辞事件得以平息,儒帅暂时保住帅位。本周六(5月18日)客场与阿尔滨之战,或许将决定李树斌最终命运。

  维稳态度

  刘玉明:李导没辞职

  主场输给人和当晚,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达了“力挺李导”的态度,“输球不能全怪主教练,越困难我们越要理性,不能说成绩不好马上就要换教练。”

  有媒体爆料,李树斌赛后在大巴车上与弟子一一告别,回到基地后第三次向俱乐部高层提出辞职。老李辞职的理由很简单,球队9轮不胜,主教练要负主要责任,而换帅或许能让球队从低迷中走出来。

  据记者了解,此前球队在主场平舜天与客场负国安后,李树斌都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但都被婉言拒绝。俱乐部高层表示,终身制主帅合约并非空谈,请李树斌回归进行球队新老交替,不能在成绩上争朝夕。

  昨日针对李树斌请辞事件,刘玉明只用一句话回复:“李导请辞没有的事,现在俱乐部一切正常。”这可以看做是俱乐部一种维稳态度,很显然儒帅的辞职并未最终得到俱乐部高层批准。

  紧急会议

  “有关李导事情一句没提”

  昨日上午,亚泰全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李树斌并未现身参加,似乎印证了外界所说的下课讯号。实际上球队比赛第二日恢复训练,作为球队主帅李树斌不一定非要参加,体能教练都可以带队。

  昨日下午,球队召开了一次内部紧急会议。值得一提的是,李树斌终于现身参加,队员们本以为会议将是俱乐部向大家通报主帅去留,但实际上会议比较“务虚”。刘玉明让大家放下包袱,放下压力。鼓励大家团结一致,不要害怕困难,加油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有关李导(辞职)事情一句没提,我们认为主教练不会下课。”有球员告诉记者。

  会议进行了很长时间,李树斌也并未说太多,只是鼓励弟子们不能泄气,困难肯定会过去。会议结束后,记者试图联系李树斌,但他的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以往老李从来不会拒绝记者电话,但值此危急时刻,可见他身上的压力之大。

  命运之战

  “战阿尔滨决定去留”

  虽然“辞职风波”暂时得以平息,但并不意味着李树斌帅位稳固下来,终身制合约也无法成为护身符。本周六(5月18日)亚泰客场与阿尔滨之战,或许是老李最后的机会。

  昨晚,记者从亚泰内部人士处得到最新消息,李指导帅位暂时保住,但并非稳固。本周六对阿尔滨如果再败,恐怕就要必须做出改变,至少让大家看到某种改变。而如果能在大连拿分,李树斌至少能获得喘息机会,可以回到主场迎战实力稍弱的上海申鑫。

  阿尔滨与亚泰可谓难兄难弟,近两轮同样遭遇连败,代理主帅李明也被球迷喊下课。拥有凯塔、瓦罗等知名球星,以及于汉超、于大宝这样的国内转会标王的阿尔滨,全队总身价高达1135万欧元。如今输红眼的阿尔滨并不容易对付,尤其还占据主场之利。李树斌能度过这一关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