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双塔对飙杜兰特完胜 小加破纪录加时定乾坤

2013年05月14日1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灰熊总分3-1雷霆 杜兰特无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雷霆客场97-103加时不敌灰熊。伊巴卡手感回暖砍下17分14板,但风头仍然被兰多夫和小加索尔盖过,后两人此役联手砍下了46分23板,并在最后时刻完全统治了比赛,率领球队完成了17分的逆转好戏。值得一提的是,小加索尔贡献了6次盖帽,打破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火锅纪录。

  之前的3场系列赛,灰熊内线的黑白双熊表现出彩,进攻端一内一外,配合非常默契,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麻烦。相比之下,雷霆的帕金斯和伊巴卡则显得黯然失色,特别是后者,这个系列赛手感持续低迷,往日稳健的中距离投篮失去了准星,命中率只有30%,这给雷霆带来了很大的伤害。

  风水轮流转。伊巴卡今天总算找回了感觉。比赛开始后,他的投篮明显变得坚决和自信,首节5分54秒,他的中距离跳投空心入网,紧接着的三分球也直蹿网窝。39秒内连得5分,这让伊巴卡收获了信心,他随后开始尝试并不擅长的篮下强攻,且造成了兰多夫的犯规,两罚全中!

  小加索尔和兰多夫开局状态一般,但他们显然也不是吃素的,在第2节知耻后勇,开始为尊严疯狂反扑,并与杜兰特展开了飙分大战。杜兰特射中三分,将分差扩大至17分,主队岌岌可危。危急时刻小加索尔背身强攻造杜兰特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他的低位跳投造成了伊巴卡的犯规,轻松打2+1得手。

  兰多夫也及时跟进,抢下前场篮板后晃开防守球员上篮命中,随后的上篮同样得手,携手小加帮助灰熊稳住了阵脚。

  更精彩的对飙还在后面。杜兰特下半场刚开始便连中两记三分,重新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上半场命中率不高的小加索尔彻底爆发,他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进攻端连投带罚势不可挡,令对位的帕金斯毫无办法,单节砍下10分,联手兰多夫帮助球队顽强扳平了比分。

  末节轮到兰多夫表演,大黑熊顶住压力跳投连中两球,接着强吃科里森得手,造犯规且两罚全中,这关键的6分帮助灰熊再次稳住了军心,可谓是价值连城。

  最后4分钟,兰多夫篮下13秒内连造科里森两次犯规,后者6犯离场。兰多夫两次关键罚球全部命中,随后和小加索尔连续送出两次致命盖帽,极大打击了雷霆的自信心。常规时间最后1分钟,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先后走上罚球线,帮助灰熊取得了主动权。

  加时赛中,兰多夫和小加索尔继续抢眼表现,前者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再添两分,小加则连投带罚掠下3分,灰熊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毫无疑问,兰多夫和小加索尔是球队今天上演17分大逆转的最大功臣。(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