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药物性过敏被送医院 不会影响下轮联赛

2013年05月14日13:09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上周五刚刚率队主场输给恒大遭遇赛季首败的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昨天经历惊魂一刻——因为口服头孢后出现过敏反应,引发过敏性休克,阿根廷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好在经过治疗,巴蒂斯塔已经脱离危险,本周六客场和江苏舜天的比赛,巴蒂斯塔不会缺席。

  和恒大赛前就感到不适

  巴帅就医的消息最先于昨天15时左右由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在微博上爆出,随后记者联系申花方面,消息得到证实,“周一上午11点训练前,巴蒂斯塔在服用药物后突然休克,随后俱乐部将其送往了曙光医院。”一位官员告诉记者,巴蒂斯塔过去一周多时间一直感觉喉咙有些痛,“原本觉得可以扛过去,就一直没吃药,打完和恒大比赛发现还没有好转迹象,我们就给他一点消炎药,没想到吃完药后训练前突然就不行了,当时情况可把大家吓坏了,他的脸色煞白,身体也发凉。”

  助教罗德里格斯、翻译王侃和申花队医陪同巴蒂斯塔前往康桥基地附近的曙光医院治疗,院方马上实施抢救,通过静脉注射抗过敏药物,巴蒂斯塔的病情稳定下来,服下的过敏性药物也被吐了出来,“可能是最近连续比赛疲劳和压力大的关系。”申花官员的猜测得到了医院方面的证实,“如此强烈的过敏性反应,是因为近期过度劳累所致。”医院方面原本要求巴帅住院接受进一步观察,不过巴蒂斯塔本人并不愿意留在医院过夜,“今天治疗结束后可以出院,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明天还需要来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以确保没有任何危险。”医生特地叮嘱道。

  一场虚惊过后,申花方面仍然心有余悸, “因为不知道他有过敏史,所以病发得比较急,还好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国外使用抗生素跟国内的情况不太一样,这个事情提醒我们以后也得多加注意。”

  不会影响下轮联赛

  因为巴蒂斯塔训练前突然休克,昨天上午的训练由助教团队代替指挥,训练结束后,不少申花球员都前往医院看望主帅,在得知巴蒂斯塔基本没有大碍的消息后,队员们才离开医院。由于病情已经接近痊愈,申花方面认为,本周六客场和舜天的强强对话,巴蒂斯塔会和球队一起前往南京,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

  和恒大赛前的这周,巴蒂斯塔的压力的确很大,他仔细研究了恒大的打法,做了很多套预案。可惜最后的结果不好,老头也非常郁闷,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蒂斯塔第一句话就是,“我非常恼火。”上周末最后两天巴蒂斯塔给全队两天假期,不过他本人还在一直研究申花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因为从和恒大比赛开始,申花将连续面对本赛季中超四支亚冠参赛球队,输球的坏心情加上魔鬼赛程的压力,或许也刺激到了巴蒂斯塔敏感的神经,间接导致这次过敏性休克。

  在和恒大比赛后,巴蒂斯塔该场比赛的战术受到一定质疑,尽管在上半场申花占据了场面绝对优势,不过队内有一种声音认为,在里皮打出郜林这张王牌后,巴蒂斯塔下半场变化太慢,导致申花输球。不过这种声音并非主流,“从实力上看,恒大比我们强很多,输球的真正原因,还是实力上的差距,战术选择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因为这些都只是从事后分析的角度来看。”俱乐部的官员还是肯定了巴蒂斯塔为这场比赛所做出的努力。

  “快点忘记和恒大的这场比赛,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来,把注意力集中到下一场和舜天的比赛。”面对之后的魔鬼赛程,巴蒂斯塔仍然不失信心,“一场一场打,不会去考虑整个赛程,而是去想下一场具体的对手,只要我们把每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我们就可以取得理想的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