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1/8淘汰赛首战 国安全力抗韩恒大有望上岸

2013年05月14日13:26
来源:重庆商报

  2013年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将在今明两天打响。国安今晚将在主场迎战韩国球队首尔FC。对近期中超走势不顺的国安来说,此次面对E组头名的首尔FC,首要任务是要守住主场,力保球门不失。而另一支晋级亚冠16强的广州恒大将远赴澳洲,在明晚对阵中央海岸水手。

  国安VS首尔FC

  斯塔诺:找到取胜秘笈

  在亚冠小组赛中,国安以G组第二名身份有惊无险地杀入16强,而下一个需要突破的目标则是实现俱乐部史上首次晋级八强。在此之前,国安唯一一次杀入亚冠16强还要追溯到2010年,当时1/8决赛的对手是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在一场定胜负的决战中客场0:2告负。

  虽然外界普遍认为首尔的实力更强,但国安不会轻易缴械。老将周挺表示:“许多人在赛季前不看好国安,但我们双线作战的成绩说明了一切。首尔上周末在联赛中也是拼尽全力才得以绝杀对手,他们也受双线作战的影响,主场击败他们并非不可能。”此外,主帅斯塔诺已经在战术层面做了充分准备:“首尔的特点是攻强守弱,德扬、莫利纳等人组成攻击群能制造快速有效的威胁,小组赛主场5:1大胜舜天就是体现。因此本场比赛国安的首要任务就是守住防线,抑制对手在中路快速渗透,力保主场不失球。我已找到战胜对手的秘笈,现在不便透露。”另需一提的是此战主裁判哈达德,上赛季曾执法过恒大同伊蒂哈德的淘汰赛,给人留下了“偏袒西亚”的印象,国安此战也须做好裁判不利的准备。

  中央海岸水手VS恒大

  里皮:取胜的希望较大

  在这两个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以及上赛季的淘汰赛阶段中,恒大还未与澳洲球队碰过面。

  去年的失利让恒大得到了宝贵的淘汰赛经验,过硬的阵容配置确保恒大从容地应对双线战事。上周末在穆里奇伤停的情况下仍客场3球击败申花,继续在中超强势领跑。目前,让全队高兴的是,球队无一伤停,就连因为腿部肌肉不适而没有出战申花的穆里奇,也在抵达悉尼后恢复了正常训练。

  此役面对的澳洲劲旅中央海岸水手,是澳超联赛的传统强队,在澳超成立8年以来,曾2度称王常规赛,而他们也在上个月刚刚获得了队史上首个澳超总冠军。在水手阵营中,澳超金靴麦克布林和球队二号射手、还未满21岁的伊比尼都是身高超过1米86的球员,极有可能会为防空能力并不出色的恒大制造威胁。而中场斯特约夫斯基上赛季就曾在大连阿尔滨效力三个月,对恒大并不陌生。尽管如此,恒大并不惧怕对手,早在本赛季亚冠抽签后,恒大就多次派人前往澳洲考察对手表现。里皮昨日表示:“对手脚下技术一般,但懂得利用身体优势,高举高打擅长空袭,不过整体实力来说还不及浦和与全北,我们取胜的希望较大。”如果首回合能够从澳洲带回胜利,恒大基本可以提前上岸,锁定一个八强席位。即便拿到平局甚至失利,只要不是出现大比分落败的冷门赛果,次回合坐镇主场的恒大仍有足够胜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